总看胸也会厌,背后的蝴蝶骨更性感

2015年12月28日14:10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ZoomChic

  人的眼睛总是习惯性地去看直接出现我们眼前的事物,这样一来就容易忽视其他角度的风景,特别是背后的美好。简单来说,就是颜值首当其冲,男人看腹肌,女人看双峰。

  虽然这些确实重要,也在大众审美标准的范畴之内,但却让人遗忘了一点,人的美应该是从360度的眼光去评价的,而不仅仅只是一个维度。

  就好比,看着名字都觉得香艳无比的Victoria's Secret。大家一般只会注意到模特的胸,因为内衣是核心展品。但是,内衣不是只有一个面啊!背后其实也很性感!

  所以,你觉得她们背面最性感的是什么部分?浑圆的翘臀?虽然也很诱人,但这个答案那俗掉了。

  视线再往上挪,其实女人背后的蝴蝶骨也是性感的最佳诠释。

  很多设计师为了让大家也注意到藏匿在背后的美人图,精心设计了后背的图纹,或裸背,或刺绣,或半隐半现。其中的集大成者,便是Valentino

  对于坊间流传的那一句“美不美看大腿”,Valentino的秀场就是直接来打脸的。现在美不美的标准应该是背部才对!特意的简洁露背设计加上模特的蝴蝶骨,这般含蓄的方式更具有让人喷鼻血的可能性。

  除此之外,很多品牌的秀场和时尚大片中,也不乏秀美背的身影。尤其是一些嫁衣的设计,露背元素更是被放大。

Eile Saab

  Marchesa

  Inbal Dror

  Monique-Lhuillier

  也许你觉得台上的模特还是中规中矩的,不能够充分展现出女性后背的魅力,那就让台下在镜头中众女星的绝美“买家秀”来证明这一点!

 Angelina Jolie

  Anne Hathaway

  Sophie Marceau

  Nicole Kidman

  Jennifer Lawrence

  Miranda Kerr

  Emma Watson

  Jennifer Lopez

  Rihanna

  最后一位小主,大家以为她只是秀腿狂魔,殊不知,她秀气美背来也一点不给其他女星一点喘息的余地!

 Taylor Swift

  在这里强烈怀疑,霉霉的这一项“气死人不偿命”的技能是跟Karlie Kloss学的!不信,你们看KK都是怎么穿的。

  范冰冰

  作为天朝的红毯代表明星,范冰冰就算肉多了点,背后露出浅浅的蝴蝶骨,也比狂挤乳沟美得高级。

  总结了那么多,这会儿你总该相信,其实真正的美丽并不只局限于眼前,角度是多种多样的。前方的美丽我们当然还是要看,但展现魅力的方式不是只有一个维度,这也是“背杀”吸引人的原因。其实,当你将目光放到两侧或是身后时,会发现另一番美好风景

  关注公众微信号:ZOOMCHIC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蝴蝶骨 性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