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贝私人飞机叫外卖 吃出新高度

2016-01-01 09:42: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有钱任性的好处之一是,想做什么事情时,不必等待!私人飞机上点外卖你可知道是什么感觉。

  “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日前就来了这么一出,他在从英国飞美国的飞机上,突然特别想吃拌酱饼,于是就在私人飞机上叫了外卖,让人直接送上飞机,结果自然代价不菲。

  据《太阳报》披露,因为私人订制的关系,这顿原本为4.45英镑的美味,价格一下涨到了4位数。负责送餐的“On Air Dining”公司,专门为私人飞机的乘客送餐,负责人霍尔姆说:“做这顿饭、送到机场、通过安检,需要一定的费用,而给食物保鲜,也会让价格上涨,大约超过1000英镑。”

  有网友调侃,这相当于突然在机场想吃煎饼了,花1万块人民币叫了俩套煎饼果子解馋啊,小贝真是有钱任性。当然对于贝克汉姆来说,这点钱不算什么,他的年收入大约为6800万英镑,负担一两套“果子”没什么困难。

文章关键词: 私人飞机 贝克汉姆 小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