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相当独特的"反戴帽子"小跑车MINI Coupe

2014-03-14 11:37:52 来源:名车志

  导语:因为销量问题,MINI或将不再继续开发MINI Coupe、Roadster以及Paceman的替代车型

  MINI家族中外观相当独特的"反戴帽子"小跑车MINI Coupe、Roadster以及Paceman都属于市场上的异类,也因为如此销量并不亮眼。这导致了MINI很可能不再开发这些车型的替代车型。

MINI Coupe

  由于这些车型并没有受到消费者的太多的关注,因此宝马集团现在更倾向于打造较为传统的车型。不过匪夷所思的是,许多国外车迷希望将最接近MINI初衷的Rocketman小钢炮量产,但MINI却一直无动于衷。

宝马集团现在更倾向于打造较为传统的车型

  根据欧洲媒体Autonews Europe引述MINI产品经理Oliver Friedmann的话,他表示目前这个品牌需要更多能够引起消费者共鸣的车型,并且将各个车型的定位的更加清晰。

各个车型的定位的更加清晰
Clubman测试车很有可能在量产后

  在听到官方这样的说法后,先前曾经被拍摄到的Clubman测试车很有可能在量产后,与三门掀背的MINI Cooper以及Countryman构成这个英国品牌的核心产品。至于目前最有MINI原始"Mini"初衷的Rocketman概念车呢?车迷们还是 放在心中想想就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