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宝马i8

2014-08-12 17:29: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性欲源荷尔蒙,以下这些车可以温和如人参和蜂蜜,也可以像春药一样让人神魂颠倒。它们当中的大部分都是这片伪科学领域里的偏方。但是如果你真的需要“上火”,汽车肯定拥有比一盘牡蛎或者一粒伟哥更好的效果。(来源:名车志)

宝马i8宝马i8

  在谈论到电动车的时候,我们可能忘了提到宝马的全新i8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辆宝马跑车像来自未来的车, 整体车身线条流畅,配合大尺寸的合金轮圈使新车具备了非常动感的视觉效果。同时,使用了诸多轻量化的材料,车身重量不超过1490千克。

  动力方面,宝马i8搭载由1.5L三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在综合模式下最大功率可达到362马力,最大扭矩570牛·米,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最高时速250公里/小时。

文章关键词: 宝马 混合动力 伟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