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迈凯伦P1

2014-08-12 17:31: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性欲源荷尔蒙,以下这些车可以温和如人参和蜂蜜,也可以像春药一样让人神魂颠倒。它们当中的大部分都是这片伪科学领域里的偏方。但是如果你真的需要“上火”,汽车肯定拥有比一盘牡蛎或者一粒伟哥更好的效果。(来源:名车志)

迈凯伦P1迈凯伦P1

  许多超跑拥有带有侵略性的外观设计,比如兰博基尼Veneno跑车看起来像能够把你切成两段,实在是侵略性爆表。

  但是迈凯伦P1使用了另一种设计。这家英国公司的车常常拥有流畅的外观设计,几乎女性化的曲线。幸运的是,对于粉丝们来说这些外形因素并不会削减其 性能表现。迈凯伦P1使用了多种轻质材料打造,并采用碳纤维单体车舱,据悉其车重仅为1395千克。这台性感尤物的综合功率为916马力,峰值扭矩900 牛·米。其中传统动力匹配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737马力,峰值扭矩720牛·米;加之IPAS即时动力辅助系统中的电动机可以输 出179马力,瞬时扭矩输出达260牛·米。与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合,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在3秒内。

文章关键词: 迈凯伦 侵略性 马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