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叫板三驾马车 试驾英菲尼迪Q50 2.0T

2014-09-17 09:47:4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收藏本文

  导语:归根结底,相信中国消费者更会对目前这台2.0T发动机车型感兴趣,毕竟无论怎样表述V6发动机的高效节油,在消费者看来,还是4缸机器更适合中国路况。

叫板三驾马车 ——试驾英菲尼迪Q50 2.0T英菲尼迪Q50 2.0T

  英菲尼迪2.0T发动机采用全新开发的技术平台,运用了全电子化管理系统,精准掌握发动机的每一运转细节。这台全新2.0T发动机上应用了最先 进的缸内直喷技术。在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发动机155kW/5500rpm的充沛动力被源源不断输送到后轮,使Q50 2.0T在7.2秒内即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动力性能的强劲表现与搭载VQ系列发动机的Q50一脉相承。除此之外,DAS系统也是Q50的一 大绝对亮点。只要你愿意,即便是在坑洼道路行驶,DAS也不会再用方向盘的回传来打扰您的驾驶了,由于方向盘不连接车轮,DAS线控主动转向可有选择地反 馈路面信息,大幅减少路面颠簸造成的方向盘颤动,从而显著降低驾驶者的操作疲劳;对于驾驶者的操作,DAS线控主动转向则能屏蔽任意妄为的举动,确保车辆 安稳行驶。在个性定制模式下,驾驶者亦可按自行设定助力轻重、虚位大小等选项,4种组合模式让操控体验与众不同。

文章关键词: 英菲尼迪 Q50 2.0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