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干燥带飞到湿润带 你的妆容也要变

2014年09月16日14:11  时尚专栏  作者:CC徐   我有话说

  乘着夏天的尾巴小长假大长假的来临海边还是可以走一遭的,无论你是去海滨城市度假还是工作,从干燥带飞到湿润带,除了防晒这些基本配备,你的化妆方法和工具也要改变哦。

  去海边度假或者去工作的姑娘们出行前,是否会纠结带哪些衣服才能搭配上当地的人文和灿烂的心情?是否会考虑需要带哪些防晒装备才够抵抗那正午的骄阳?但相信很少姑娘会考虑如何配合气候与着装来改变下妆容吧…

  以下你将收获到的不仅仅是配合场合的美丽妆容,CC更会在此帮你归纳几个“防晕TIPS”。

  首先我们来到这样的海滨城市,色彩缤纷的连衣裙一定必不可少吧,所以妆容上怎么可以弱下来呢!配合这样的造型,彩妆品就推荐必备一只艳粉色唇膏哦!

1

  不用担心会显黑,更不用犹豫是否会过于瞩目。放心,只要你做好一个干净的底妆+适合的眉型+自然眼线,涂上粉色唇膏吧!欢乐的夏天与你更接近了。

  除了连衣裙,性感的比基尼泳装一定不会忘带吧!而在沙滩海边上的妆容是你很难把握的尺度吗?化了怕脱妆,不化妆又没精神…所以在此配合最关键的彩妆品就是防水的眼妆产品啦!

2

  亚洲人普遍立体感较弱,全无妆容又未免稍许寒颤,建议眼睛处使用防水眼线+防水睫毛膏,略作点睛效果便足已。

  若是有些姑娘需要赴约派对聚会的,那么妆容上相应也得更精致、更全面噢!此处妆容重点是眉眼、唇部了。

3

  底妆无暇+眉毛立体+眼睫精致细腻+配合服装的唇膏颜色(使用鲜艳唇膏时,建议使用唇刷帮助提升均匀、精致度)    

  这里三个妆容后,海边妆容的困扰问题与TIPS赶紧送上!

  1.底妆不花

  首先底妆不能出现问题,谁也不想大汗淋漓时或浮出水面时被看到脸上斑驳的粉底痕迹。所以选择相对防水性好的粉底产品,之后在脸上扫一层控油型的散粉或粉饼,最后要使用防水型的定妆喷雾加强对底妆的防护。当然要想不花妆,粉底一定不能抹太厚,重在轻薄透亮的自然妆感。

  2.眼妆不晕

  眼妆绝对要坚守住不晕不花的防线,不然一旦出现熊猫眼那真是海边噩梦。所以在眼影的颜色建议越清淡越好,毕竟画一个大浓烟熏妆去海边或下水这事看起来就怪怪的。选择纤长型的防水睫毛膏,如果选择用浓密型的睫毛膏遇水后,相对就比较容易结块。包括眼线部分更建议使用防水型的眼线液了,当然同理,它的防水力够强,遇水不会晕妆。

  3.唇妆不脱

  相比起来,唇妆万一出现脱妆的情况还是很好控制的,既不会造成整个脸的崩盘,而且涂唇膏也很方便,随时随地都能补。但是,世界上就是有一些产品是来拯救那些爱美的懒人们的,比如唇部染色液,它能够将颜色持久的锁在你的嘴唇上,外出吃饭、喝水都不用补涂,更是适合游泳时使用。并且,这类产品往往是一物多用,还能够将它点在脸颊上打造淡淡颊彩,十分贴心。

  4.自在补妆

  如何避免脱妆是整个海滩妆里最重要的问题,但如何补妆也是技巧之一。去海边的话,最好随身携带纸巾与棉签,因为即使妆真的有点融了,你也可以使用纸巾轻轻吸掉脸上的汗水,拿起棉签擦拭轻微晕开的眼妆。之后再次使用蜜粉或粉饼来做定妆。

  赶紧把这些牢记,一起用起来吧,在度假或工作的同时来提升更全面的魅力吧!服装有多时髦,妆容就要多时髦,在烈日骄阳下流汗嬉戏,也不可抵挡你们追求美丽的信念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妆容 海边 防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