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土豪们再等等 马上就来的8款豪车

2014-12-03 07:28: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现在地球人已经不能(也不愿意)阻止各路土豪大把花钱,但是俗话说“好饭不怕晚”,总有一些东西是值得人们等待的,就拿今天聊的这8辆车来说吧,要么系出名门,要么艺压群芳,当然最重要的是它们都即将来到你的身边。

  宾利SUV将于2016正是发布

宾利EXP 9F概念车宾利SUV

  还记得2012年北京车展上的宾利EXP 9F概念车吗?这款奢华的大块头一直牵动了无数富豪的心弦。不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作为宾利的首款SUV车型,EXP 9F时隔两年终于拿到了母公司大众集团的准生证,而量产的时间则确定为两年后的2016年,预计售价为人民币300万元起。

宾利EXP 9F概念车宾利EXP 9F概念车

  虽然宾利对于SUV的生产经验并不丰富,但幕后老板大众集团却非常擅长打造同一平台上的多款豪华SUV。在途锐、卡宴、Q7相继获得各自细分的市场肯定后,定位更高的EXP 9F2016年会拥有丰富的可选动力总成。预计EXP 9F会使用代号为PL37的全新平台,基于MLB的模块化理念,这一前纵置发动机的新平台也将是下一代奥迪Q7、保时捷卡宴和大众途锐的基础平台。另外,另一款襁褓中的豪华SUV兰博基尼Urus,同样也将基于这一平台开发。

  在动力配备方面,2年后上市的EXP 9F量产版将使用6.0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0升的V6机械增压发动机或者由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单元,预计其混合动力版本的百公里油耗会低于8升。(来源:新浪汽车)

  玛莎拉蒂Alfieri

玛莎拉蒂Alfieri玛莎拉蒂Alfieri

  据悉,玛莎拉蒂Alfieri量产版车型将有望在2016年上市,并推出不同调校的发动机选择,同时还将推出敞篷版车型。

玛莎拉蒂Alfieri玛莎拉蒂Alfieri

  玛莎拉蒂Alfieri量产版会基本延续其概念车的设计,内部依旧采用4座椅布局。另外,该车有轿跑车型和敞蓬版车型可选。新车预计将搭载V6发动机,提供410马力、450马力、520马力三种不同功率调校版选择,同时还提供了后驱或全轮驱动选择。(来源:名车志)

  4.8秒破百的路虎揽胜

揽胜运动版RS伪装图揽胜运动版RS伪装图

  据悉, 新车将在2014年底率先登陆海外市场上市销售。揽胜运动版RS由静止加速至100km/h或仅需4.8秒,极速将达到265km/h

  外观方面,从之前报的谍照中我们不难发现,路虎揽胜运动版RS车型的前后保险杠等部位的设计较之前的车型有所改变。其余部分路虎揽胜运动版RS车型和普通 版运动版车型基本没有区别。虽然之前的谍照中测试车被伪装所遮挡,但是我们还是可以感觉到一股运动气息扑面而来。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独特的白色多条辐运动 轮毂,让新车更加的时尚前卫。

  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虽然没有谍照传出,不过小编预计,路虎揽胜运动版RS车型的内饰较于现款车型不会有太大变化。路虎揽胜运动版RS车型还配备了双边一共四出的排气设计布局,使得整体车身更加运动。

  至于动力系统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RS车型将会搭载高功率版的5.0L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50马力,最大扭矩为680牛米。对比普通版车型提升了40马力,55牛米。此外,新车的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8秒。最快时速为265公里每小时。

  特斯拉Model E

特斯拉Model E特斯拉Model E

  特斯拉新款电动车Model E计划于2016年上市,剑指宝马3系和奥迪A4。据特斯拉汽车副总工程师Chris Porritt透露,特斯拉即将推出的新款电动车售价将逼近目标竞争对手,比如奥迪A4和宝马3系。

  Porritt去年离开阿斯顿•马丁,之后加入特斯拉。他向Autocar透露,在开发Model E的过程中,电池的成本是考虑的关键因素,新车有望在2016年上市。他还表示,“建千兆级别容量的工厂将有助于降低电池的生产成本”。

  Porritt说小型车将使用“合适的材料”来制造,而不会基于Model S所采用的全铝平台。特斯拉总裁埃隆•马斯克曾透露,Model E车身尺寸将比现在的Model S20%

  Porritt表示:“我希望不会拖得太久。我们已经努力降低了成本。我们不会采用铝来制造所有的部件。”这表明Model E的结构上虽然可能会使用粘合剂和铆钉,但材料将大量使用钢材。

  在Autocar采访Porritt的时候,他正在特斯拉的南加利福尼亚工作室为即将到来的Model X SUV做准备。他说,这款7座的SUV采用了与Model S同样的底盘和轴距,不过悬挂有所变化。

  他还指出,通常的“天鹅翼”式后门经过了重新设计,变得更加利于小孩乘坐,而第三排座椅也变得更加实用。(来源:名车志)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兰博基尼Aventador SV

  兰博尼基近期即将推出Aventador SV车型。据悉首辆兰博基尼Aventador SV已被国外某团队预定。这款车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此后短期内即可投入量产。

  虽然现在还没有获悉兰博基尼Aventador SV更多的具体信息,但Aventador SV很可能继承Murciélago LP670-4 SuperVeloce的一些特性,并且装配较为犀利的外观套件,采取更多轻量化设计来减轻车身重量,内饰将更偏重简约风格。除此以 外,Aventador SV的发动机也可能经过重新调校以获取更强劲的动力。(来源:名车志)

  保时捷988

保时捷988保时捷988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目前正在计划推出一款全新跑车车型,据了解,这款新车或将被命名为988,并有望在2017年发布,新车推出后将锁定法拉利458车型为主要竞争对手。

迷人的“腰身”迷人的“腰身”

  这款名为988的全新跑车或将基于保时捷全新模块化平台打造,新车将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据悉,保时捷下一代BoxsterCayman以及911车型 都将基于这套保时捷全新平台打造。同时据来源消息表示,保时捷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已经达到顶峰,现在保时捷工程师们已经开始着手研发全新的水平对置八缸 发动机。你没看错,就是八缸。而且,据说保时捷正在开发的458 Italia对手"988"跑车就是会使用这台八缸水平对置发动机。

  保时捷的这台八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排气量为4.0升,并会配备四个涡轮增压器,可以输出600马力。目前有关“988”的信息还很少,不过,推测这款新保时捷跑车会吸取一些918 Spyder的设计风格元素。

  1500马力 全新混动布加迪威航

布加迪威航布加迪威航

  据外媒报道,布加迪或将打造一款混动车,作为威航超跑的后继车型。而布加迪威航计划生产的450辆车中,430辆已经被售出。新一代布加迪威航将于2015年推出,新车配备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以提升至1500马力。

  新一代布加迪威航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燃油动力部分会保留16缸发动机,与强劲电动机组合后最大输出功率可以提升至1500马力,相比早期推出的普通 版威航提升499马力,相比近期发布的一系列限量版提高了300马力,可见性能表现将大幅度提升。此外该车最高时速也会提升至约合435公里/小时,布加 迪之前曾创下量产车最高速度纪录431公里/时,今年2月份被Hennessey Venom GT打破。布加迪混动新车有望重新夺回极速纪录的桂冠。

  Urus兰博基尼的SUV

吊足胃口的兰博基尼SUV吊足胃口的兰博基尼SUV

  兰博基尼Urus早在2012年北京车展就亮相,国内不少富豪早就蠢蠢欲动了,但至今量产Urus依然是遥遥无期。据最新的报道称,Urus的量产计划仍 未得到大众集团的批准。兰博基尼研发总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至今Urus仍处于概念阶段,我们依然在等待大众集团的最终批准。但这并不意味着Urus将 无疾而终,而真实情况是恰恰相反,我们将为获批而更加努力。”

  据之前兰博基尼高层透露,兰博基尼Urus的售价约为170,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33万元,预计将在2015年上市,主要的销售市场为美国,英 国,德国,俄罗斯,中东地区及中国。量产后,年生产能力预计为3,000辆,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为保时捷卡宴Turbo和全新玛莎拉蒂Kubang等。

  兰博基尼Urus预计同下一代Q7和卡宴一样采用最新的MLB平台打造,并且车身重量将达到同平台的SUV车型中最轻,仅重1996kg。动力系统方面,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5.2升排量V10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600马力,并采用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文章关键词: 发动机 兰博基尼 保时捷 土豪 豪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