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将展开车辆测试

2015-01-03 08:51: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谷歌无人驾驶汽车的最新进展,据悉,新车外观较之前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并即将在美国道路展开车辆测试。(来源:汽车之家 文:高帅鹏)

最新谷歌无人驾驶汽车

  据外媒报道,谷歌无人驾驶汽车为了满足当地法规的要求,为车辆加装了前大灯、转向灯、更大的后视镜以及全新的轮圈,而安装在车顶的多地形传感器与之前相比也进行了修改,全新的外形看起来也与车身融为一体。因此,新车在外观的细节之处有了全新的变化。

之前曝光的谷歌无人驾驶汽车

  据谷歌透露,新车不久之后将会在美国加州展开实际道路测试,而在测试期间车内将坐有驾驶员。目前,谷歌正在寻求与汽车制造商的合作,计划在五年内实现无人驾驶汽车的量产并投放市场。

文章关键词: 谷歌汽车 无人驾驶汽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