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开法拉利和迈凯轮去迎娶保时捷 这才是土豪

2015-02-04 07:24: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何可以一对夫妻同时将P1、法拉利LaFerrari和保时捷918 Spyder开回家呢?再看了下图后,我们才发现原来摄影师将报酬换了918 Spyder的临时驾驶权,呃,这值吗?(文章来源:汽车中国)

保罗·贝利将三车集合保罗·贝利将三车集合

  是一为狂热的汽车收藏家,也是一位幸运拥有最新的三台超级神车的人之一:法拉利法拉利LaFerrari、迈凯轮P1和保时捷918 Spyder。这位土豪第一次购买的是火山橙色涂装的P1,他买的这架实际上是迈凯轮正式交付的第二台迈凯轮P1。而在几个星期前,他这台迈凯轮超级跑车载着妻子来到诺丁汉的法拉利经销店里,没过多久,他就拿起他全新法拉利LaFerrari的车钥匙,打开了刷着Rosso Fiorano红色涂装的车门。然后将马拉内罗的旗舰超跑开走了,而他的妻子则负责将P1开回家。

  这对夫妇随后前往保时捷在英国剑桥的经销商的店面,在那里保罗·贝利提了自己的那台白色的保时捷918 Spyder,此刻他们成功完成了神车的三重奏,但是他们还得安排一名司机,把第三台神车开回自家车库。

保罗·贝利夫妇保罗·贝利夫妇

  开法拉利LaFerrari和迈凯轮P1去迎娶保时捷918 Spyder 的全球仅5位有此荣幸。但他们不希望被媒体曝光。

保罗·贝利夫妇取车过程 保罗·贝利夫妇取车过程
保罗·贝利夫妇取车过程 保罗·贝利夫妇取车过程

  这里我们温馨提示,这三款神车已经达到售罄,销售成绩统计为迈凯轮已经成功售出所有的375台P1,法拉利放出的499张法拉利LaFerrari订单都没有一张浪费,而保时捷则限量918台918 Spyder出售。

文章关键词: 保时捷 法拉利 迈凯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