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经典敞篷超跑不是车 是泡妞时的信心

2015-05-14 07:11: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如今,很多汽车制造商开始纷纷推出其超级跑车的敞篷版本,这一举动所带来的效果不仅仅是拉风,而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驾驶乐趣。简直有着穿了比基尼一般的坦然,硬顶车可做不到。敞篷车,到底哪里吸引人了?(文章来源:爱车跑跑)

  法拉利458 Spider

  超级跑车法拉利458 Itaiia的敞篷版车型458 Spider于今年的9月正式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该车一经问世便引起了强烈反响,作为全球首款搭载中置8缸发动机的敞篷双座跑车,458 Spider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铝制可折叠硬顶设计,仅需14秒便可完成开闭工作。

  而对于动力方面,458 Spider依然采用法拉利的4.5升V8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570匹,最大扭矩5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个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并配有电子差速器,这辆敞篷超级跑车在3.4秒便可以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极速可达每小时320公里。

  奔驰SLS AMG Roadster

  SLS AMGRoadster敞篷跑车是AMG公司独立开发的第二款车型,该车基于SLS AMG超级跑车而研发,尽管由于车身结构的限制,SLS AMG Roadster舍去了经典的鸥翼式车门设计,但其大部分造型还是保留了SLSAMG优雅以及运动的设计风格。

  SLS AMGRoadster的顶棚采用软顶式设计,并且可以在车度低于每小时50公里时进行操作,整个过程也仅需11秒。该车所搭载的6.3升V8发动机可提供563匹的最大马力和65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3.8秒。

  奥迪R8 Spyder

  奥迪旗下的超级跑车R8如今也拥有了敞篷版车型,相比其他超级跑车,奥迪R8 Spyder具有更大胆创新的外观设计,其延续了奥迪R8优秀运动基因的同时,也将奥迪品牌的科技感与豪华感体现的淋漓尽致。

  奥迪R8Spyder搭载了一台5.2升V10汽油直喷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525匹,最大扭矩530匹。配合着6速序列式变速箱、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ASF奥迪全铝式车身结构,R8 Spyder用时4.1秒便可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过程,急速可达每小时313公里。

  玛莎拉蒂GranCabrio Sport

  玛莎拉蒂GranCabrioSport是玛莎拉蒂旗下的一位全新成员,该车在GranCabrio基础上进行了多方面的升级,定制的Rosso Trionfale红是该车在外观方面的一大特征,另外,熏黑的前进气格栅和头灯彰显了GranCabrio Sport的运动特征。

  既然是Sport版本车型,其发动机也应该更加强劲,GranCabrio Sport搭载了来自于GranTurismo MCStradale的全铝合金4.7升V8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450匹,最大扭矩510牛?米,在6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该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成绩约为5.2秒。

文章关键词: 跑车 敞篷 法拉利 玛莎拉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