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接触大自然的避暑方式

2013年07月14日09:39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微博

  伏尔加河 俄罗斯的母亲河

 伏尔加河两岸的风景,更像是童话世界

  伏尔加河流域美丽得像是林中的一块空地,地域广,人口少,格外宁静,没有了大城市的熙熙攘攘,也摆脱了塞车的苦恼,任何到这里来的人,都是画家笔中的一滴颜料,被随意涂抹在林间、廊上、桌前、灯火中,无法解脱。

  在从俄罗斯平原的中心向里海航行的过程中,一路上大家可以欣赏到伏尔加河沿岸惊人的地形变化。从发源地到下诺夫哥罗德,它流过了南部原始森林地区。伏尔加河河滩地的地形有着特殊的面貌。从前伏尔加河滩很宽——可达到几十公里——像给伏尔加河缝上的一条宽带子。现在这里大部分都是蓄满了水的水库。个别的残留的一些河滩在水电站大坝下还能看到。唯一最大的一段河滩地——伏尔加-阿赫图宾河滩还保留在河的下游,在伏尔加格勒和阿斯特拉罕之间。这里是柳树林、 芦苇荡和湿草地的奇异世界。

  在伏尔加河流域的各个博物馆都有着丰富的收藏品。萨拉托夫美术馆是其中最好的之一,因此,这个博物馆被称作“伏尔加河埃尔米塔日博物馆”。在雅罗斯拉夫美术馆展有18到19世纪的绘画作品,K.A。科洛温的画和18到19世纪外省肖像的收藏品成了该博物馆的骄傲。在雷宾斯克可以欣赏到18到20世纪初俄罗斯大师们的画作:还可以看到丰富的16到18世纪的圣像画,其中包括珍贵的16世纪的圣像《非人手所造的救世主》。参观科罗斯特罗马和阿斯特拉罕美术馆让人感到非常有趣。

  当地温度20℃

  目的地:俄罗斯伏尔加河

  推荐理由:伏尔加河是欧洲最长的河,全长3690公里。不仅如此,伏尔加河也是一条温柔优美的河。凉风习习,乘船而下,眼前就是一幅幅秀丽的风景画。

  TIPS

  交通:直飞莫斯科,然后乘火车或者坐游船一路东北,直达圣彼得堡。然后乘船游览伏尔加河。

  住宿:

  Asterisk Hotel酒店:这座经过翻修的19世纪建筑的客房均拥有原有特色和一台电视机。从酒店仅需步行10分钟就能抵达Rijksmuseum。步行不到15分钟便可抵达Muntplein广场和花市;步行15分钟还可到凡高博物馆和Hermitage宫。

  The Toren 酒店:位于著名的Keizersgracht 运河旁,临近安妮·弗兰克博物馆(Anne Frank House)所在的大楼。客房内装饰古典,例如枝形吊灯和天花板装饰画。达姆广场(Dam Square)和皇宫(Royal Palace)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Armada Canalview Hotel酒店 :位于市中心,坐落在Keizersgracht 运河旁,林布兰广场(Rembrandtplein)距离酒店有250米。酒店的部分客房能够欣赏到运河的美景。从Keizersgracht 电车站乘坐10分钟电车即可抵达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此电车站距离酒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从酒店步行15分钟就能抵达大坝广场。

  美食:伏尔加河鱼子酱、红菜汤、伏特加等。

  注意事项:2013年5月7日,普京签署了《俄罗斯联邦行政违法法典》修正案,第13次对该法典进行修改,大幅提高了违反历史文化古迹保护规定的罚款数额。对个人的最高罚金可达50万卢布(1卢布约合0.03美元),对负责人的最高罚金可达1500万卢布,对法人的最高罚金可达6000万卢布。

  市场推荐线路:

  众信旅游

  欧洲-金牌品质 俄罗斯8日

  搭乘海航,圣彼得堡入境莫斯科出境,寻访叶卡捷琳娜花园及价值连城的琥珀宫,前往金环小镇之谢尔盖耶夫镇体验俄罗斯郊外独特的风光,赠送价值市场上3200元的自费景点。

  价格:15500元起/人

  途牛旅行网

  [俄罗斯10晚12日游]陶醉伏尔加河

  亲近自然:游览克里姆林宫、叶卡捷林娜花园、冬宫、夏宫花园及游轮所到城市的上岸观光;探寻足迹:跨越涅瓦河、拉多加湖、奥涅加湖、白湖、伏尔加河等五大水系。

  价格:早订优惠,24279 元起/人

  花园大道 温和假日

南非花园大道 ,景色美不胜收

  南非东南部海岸绵延数百公里的,是全年气候温和的著名的花园大道。这是一段滨海的一级高速公路,一侧是茫茫无尽的万顷波涛,一侧是美不胜收的绝美景色。湖泊、山脉、海滩、茂盛的植被和盛开的鲜花,这一切把花园大道装点成躲避国内炎炎夏日的完美去处,宛如上帝的恩赐,为过往的游客带来无尽的惊喜。

  花园大道沿途还有许多著名景点。从诸城之母开普敦出发,迎着清凉的微风,欣赏著名的好望角和“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 ——桌山。桌山的壮丽和雄伟让人们忍不住心生感慨,上帝的餐桌名不虚传。也可以在莫塞尔湾观看鲸鱼,亲眼目睹鲸鱼大家族成群结队地在大海中悠然地游来游去,还可以看到幼鲸在鲸妈妈身边自由地玩耍嬉戏。还有,别忘了位于欧坦尼科山脚下的乔治镇,这是一座面临蔚蓝大海的古老小镇,镇上大部分19世纪的建筑仍保存完好,带着游客重回那个迷人的时代。或者前往纳斯那,尽情尝试潜水、冲浪等水上运动,品尝牡蛎、鲍鱼等各种海鲜。这里还有美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旷野国家公园、奈斯那国家公园和齐齐卡马国家公园,在南非人民的精心保护下,它们以最原始的姿态迎接来自世界各地捕捉美的游客,也为您的夏日送来久违的清凉。

  当地温度13℃

  目的地:南非花园大道

  推荐理由:作为著名的南半球反季节旅游目的地,七八月南非正值冬季,气候舒适,花园大道的气候更是温和怡人,是国内游客躲避炎炎夏日的绝佳去处。

  TIPS

  交通:对于喜欢自驾车旅行的人来说,南非的花园大道简直是一条完美的旅行线路。

  住宿:花园大道上,住宿可真是一个让人费神的事情,因为好的选择太多了,几乎让人迷失在各种漂亮的酒店中。从海边洁白的精品酒店,到小镇里只有五个房间的舒适小旅馆,再到位于荒原之上随时会遇到动物的帐篷酒店,这一路简直让睡觉成了大问题,因为哪里都想试一试。

  美食:生蚝:纳斯那产的生蚝在全世界都是有名的,吃的时候不用搭配太多作料,一点点黑胡椒加上柠檬汁,口味重的再来点墨西哥辣椒酱,足以带出生蚝的美味。

  甜点:用本地浆果制成的果酱搭配冰淇淋,或者用南非特有的香草调味的芝士蛋糕都是不能错过的美味。

  葡萄酒:花园大道一路上有不少酒庄,为游客提供口感优质、价格合理的葡萄酒。

  注意事项:花园大道冬季的平均气温在13℃左右,一年当中都可以进行游泳、赛艇、帆船、滑水、冲浪、高尔夫、骑行等活动。在南非境内消费总金额超过250兰特就可以在机场退税,退税时要出示付款单和对应的物品。首都机场航站楼内外币兑换公司在机场所有网点可双向兑换南非兰特,1人民币约等于1.6兰特。

  市场推荐线路:

  众信旅游

  非洲-清新花园大道 南非10日

  搭乘国泰航班穿越最美的海岸线,饱览花园大道美景。

  价格:25800元起/人

  遨游网

  【南非家庭游第三季:酒庄篇】南非花园大道10日爱之旅(含伊丽莎白港)

  特别安排游览花园大道,伊丽莎白港至开普敦,风景如画的小城点缀绵延的群山、海洋和森林;安排登临桌山、开普角山顶,俯瞰繁华都市和茫茫沧海。

  价格:线下支付:15980元起/人  网上支付:15880元起/人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