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土豪2014全年旅行计划

2014年01月07日07:21  来源:乐途旅游
悉尼歌剧院

  七月,在澳大利亚摘一朵金合欢送给爱的人,在悉尼歌剧院看一场歌剧,都是一种浪漫。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岩石艾尔斯岩;在世界海洋遗产大堡礁,可以看到四百种活的珊瑚,颜色从一般的蓝色、棕色到错综复杂、难以置信的粉红及紫海扇,简直是个五彩斑烂的神奇世界。在这个无拘无束的国度享受自由自在的轻松。

莫斯科红场上的圣巴索大教堂

  八月的俄罗斯凉爽宜人,最适合前往避暑度假。在这片古老的东欧大陆上,有着最绚丽缤纷的色彩——天空的蓝、雪的白、建筑的红蓝黄,空气纯净,平原广阔。值得一题的是俄罗斯的国花,是向日葵。

  俄罗斯人是热情而豪放的,这片广袤的土地造就了俄罗斯人坦荡宽阔的胸怀,漫长的冬天让俄罗斯人对大自然充满了热爱,他们用音乐与舞蹈来表达内心对生活的热情;俄罗斯人同样是细腻与多愁善感的,否则俄罗斯人不会创造出如此璀璨的艺术珍品,如此震撼心灵的文学佳作。

韩国明洞韩国明洞

  九月,韩国的雨季刚刚结束,这时是进入韩国旅行的最好季节。大海、海鲜、美食、美女、湖泊、雪景,古刹、高塔,shopping、散步,韩国的关键词无法一一列举,这股韩流,让每个人都有着无穷的冲动。

  在釜山看海,海里摇摆的海藻都在跟你打招呼;在明洞购物,"白菜价"的货物让你嗨到手软;济州岛的海鲜锅,是吃货行走韩国比尝的美食;而庆州,也有着韩国最秀美的乡村景色。

里约热内卢里约热内卢

  十月,是巴西的夏季,也是巴西的守护神节。在里约热内卢,可以看到花车游行、街头乐队、喜剧团、还有民俗技艺比赛、变装秀等。迷人的音乐传遍大街小巷,充满节庆气的持续,规模及知名度仅次于西班牙的守护神节。

  热力的桑巴舞曲、激情的狂欢节、流油的巴西烤肉、富饶的热带雨林,几乎全世界的人都会情不自禁地感叹,“上帝是巴西人”。

金字塔金字塔

  “从未见过开罗的人,就等于没有见过世界的人”。《一千零一夜》中如是说,开罗是一座极富吸引力的文明古都,城里现代文明与古老传统并存。地中海式气候的开罗,一年只有夏秋两季。十一月月到开罗旅游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旅行者准备夏装的同时也要带一些防寒衣物,以应对昼夜的温度变化。

  开罗因地处欧亚非三洲的交通枢纽,漫步街头,可见各种肤色的人。本地人,宽袍大袖、俨然古风。在某些街区,偶尔还可见到骑着毛驴放牧的村姑,未免新奇。这也许是旧开罗的缩影或古开罗的残迹,但无伤大雅,历史的车轮,仍带着这座名城,向着更现代化的道路前进。

泰国大皇宫泰国大皇宫

 

  十二月,在做个份额庙宇林立的千佛之国,信仰为上的微笑之国旅行,欣赏泰国的海岛,品尽这里的美食,泰国是一个天生的旅游国度。

  十二月也正是曼谷的凉季,满城花卉绚丽多姿,这个季节的曼谷景色最美。每年的十二月,曼谷作为首都都会举行盛大的行军大典和泰国国王寿辰纪念活动。身着鲜艳军服的皇家军队和国民着意装点的街市,更加美不胜收。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