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四大时装周上流酒吧派对攻略

2014-09-17 07:01: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9月,是为时尚而生的。从巴黎到纽约,从伦敦到米兰,全球时尚圈的不间断狂欢;来自Raf Simons, Hedi Slimane和Nicolas Ghesquière 等人精心秘制的2015年春夏女装,宛若绚烂而激情的花朵,尽情绽放在人来人往的T台秀场和声色靡丽的私人派对上。(本文来源于途泊精品酒店网

  毫无疑问,这四座城市最好的酒店们,永远是时尚圈最忠实的伙伴—最顶尖的看场保安,随处可见的惊艳麻豆,无数亮片、恨天高与新款手袋争奇斗艳,这一场每半 年定时席卷全球的小众狂欢,势必会让巴黎圣奥诺雷街或者纽约肉库区的某些夜店,在某几个特定的夜晚,挤得水泄不通。每每到了这种时刻,最显功力的,自然是 挑对地方—以下,是我们为各位特别精心制作的时装周夜生活指南,让你既饱足眼福,又不至在人潮几近窒息。

  1.The Latest Collection 最新款

  这四家酒吧,是在这一季首度亮相时装周的城内新宠。就夜店而言,那些模特、设计师、助理或是其他公关喜新厌旧、转移阵地的速度到底有多快,我们无法预估,但可以打包票的是,这些酒吧绝不会没有风景可看。想象一下,小意大利著名餐厅Torrisi幕后团队坐镇的Ludlow酒店酒吧,伦敦苏荷区设计猛药、著名室内设计师Kit Kemp出山设计的Ham Yard酒吧,声名远扬的佛陀酒吧集团巴黎最新旗舰店里蓄势待发的“高定系列”鸡尾酒,以及,洛杉矶韩国城的Line酒店里韩裔名厨Roy Choi鼎力相助的下酒小食……我们似乎,已经可以嗅到人群中某种蠢蠢欲动的意味了……

  The Lobby Bar @ The Ludlow Hotel (纽约)

  Ham Yard Bar @ Ham Yard Hotel (伦敦)

  Le Q4tre @ Buddha-Bar Hotel Paris (巴黎)

  POT Bar @ The Line (洛杉矶)

  2.The New Classics 新经典

  有些潮流,绝不会很快褪色。揭幕两年有余,以下这些酒店的酒吧,依旧是入夜后时尚圈群起而往的派对挚爱:纽约苏荷区与翠贝卡交界处,一枝独秀的James酒店顶楼当代风格的泳池酒吧JIMMY,令你驻足纽约下城,360度领略曼哈顿金融区的美妙夜色;伦敦霍尔本那间气度不凡的瑰丽酒店(Rosewood London),旗下的Scarfes Bar,则赋予了英式鸡尾酒以全新的时尚气息;惊艳难以逾越的巴黎香格里拉,在这里为法兰西帝国和优雅本身干杯,而“吧台小炒”亦不会令你失望;最后,阿玛尼自家酒店内的Bamboo Bar,恰逢在时尚圈年中盛事,定然是更加不遗余力……

  JIMMY @ The James New York (纽约)

  Scarfes Bar @ Rosewood London (伦敦)

  Le Bar @ Shangri-La Hôtel, Paris (巴黎)

  Bamboo Bar @ Armani Hotel Milano (米兰)

  3.The Perennials 必备款

  必备款的存在,就好像那些永不过气的设计师成名作,直叫人过目难忘,总要人流连忘返。米兰宝格丽4000平米的硕大修道院花园,不仅是入夜前小酌休憩的绝佳荫蔽,更是你暂时逃离繁忙秀场、舒展心绪的好选择;巴黎的Le Bar du Bristol ,与生俱来的上流氛围与天才缪斯的鸡尾酒,展现着皇室般的矜贵与骄傲;同样上流的还有著名的Connaught酒吧所在的梅菲尔区(Mayfair),你一定不能错过它的马天尼鸡尾酒;最后,马蒙特酒吧,加州天堂醉生梦死的传奇巅峰,好莱坞、时尚圈、流行圈的共同宠儿。

  Il Bar @ Bulgari Hotel (米兰)

  Le Bar du Bristol @ Hotel Le Bristol (巴黎)

  The Connaught Bar @ The Connaught (伦敦)

  Bar Marmont @ Chateau Marmont (洛杉矶)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酒吧 上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