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9条小妙招 精明你的旅行

2014-10-01 01:22:32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你出门在外,徜徉于风景秀丽的各大景点时,却突然发现这趟旅行你的准备并不充分。这种发现无疑是最最心塞的,会令整个旅程黯然失色。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 发生,近日,美国buzzfeed网站为向大家提供了19点旅游小妙招,让大家在出游准备中不至于遗忘什么,旅游更省钱更圆满。

三明治大小的密封袋

  1、带上一些三明治大小的密封袋,可以用来保护手机和证件这些重要物品以防被水打湿。当你出国旅游时,也可以用这些袋子分别装不同种类的货币,条理分明,井井有条。

用旅行装的小瓶装上你平时喜欢用的洗护用品

  2、用旅行装的小瓶装上你平时喜欢用的洗护用品,自带的洗护用品要比酒店提供的好太多了。

  3、出门旅游要为过机场安检提前做准备,准备一双易脱掉的鞋子,不需要腰带的裤子等等。这些衣服能让你尽快通过安检。

确保你所有重要的旅行文件都有网络备份

  4、确保你所有重要的旅行文件都有网络备份,一旦你丢失了纸质文件,同样可以获取这些文件信息。同时,这样也可以免去带着好几份复印件的麻烦。

  5、将所有的重要物品随身携带,以免你的行李在托运过程中丢失。那些重要的药品一定要放在身上,一旦丢失你可能会被迫停药好几天。如果有条件的话,换洗衣物也要随身带一些,否则一旦行李丢了,你可能同样的衣服会穿好多天。

  6、如果你想带一些旅游纪念品回来,那么带一个小的旅行包,折叠方便易带,回程中就可以用来装那些新买的东西啦。

  7、当你出国旅游时,买一些通用的电源适配器,以防你恰巧碰上不同的电源插头种类。

  8、在漫长的飞行旅途中,带一小管唇膏和润肤霜以防皮肤干燥。这些机舱中可能会非常非常干燥。但一定要注意你携带的护肤品容量是否符合规定,否则一大瓶的润肤霜可是会被没收的。

  9、出门旅游时最好带上一些免熨的衣物,这些衣物更容易打包,而且并不是所有的旅馆都有条件熨烫衣服的。尤其是那些比较便宜的旅馆,并不一定有熨斗,或是那些熨斗已经不好使了。

  10、如果你的旅程中有很多需要步行的路段,那么一定要带上一些创可贴或是魔术贴。走太多的路脚会很疼,即使没有破皮流血,这时也需要一些保护措施。

一条围巾在旅行途中是非常实用的

  11、一条围巾在旅行途中是非常实用的,即可以搭配衣服配戴,也可以在冷飕飕的飞行途中盖在身上。如果要随处坐在地上,也可以把围巾垫在下面。

  12、带上一些小包的手帕纸,如果你在旅行途中染上流感,可能会流涕不止。

  13、行李中带上一些常用药物,比如治疗恶心或是腹泻的药物,在度假中染上这些病症是很令人扫兴的。

一副备用的眼镜或是隐形镜片

  14、如果你平时需要戴眼睛,那么在旅行中就需要带一副备用的眼镜或是隐形镜片,以防常用的那副眼镜坏了或是丢掉了。或者起码要带上视力鉴定书,可以在当地买一副合适的新眼镜。

小型手电筒

  15、带上一个小型手电筒,在徒步旅行或者是露营时,很可能会陷入到意想不到的黑暗中。

  16、如果你害怕衣服在旅行途中刮破了,就带上一个小型针线包。如果在紧要关头,手头上又没有针线,迫不得已时也可以直接用胶带先粘上。

  17、指甲刀在旅行途中可谓是用处多多,不仅可以剪指甲,还可以当做剪刀打开包装盒或是剪断线头。

  18、如果你是独自旅游或是出外旅行寻幽探秘,那么口哨就成为了一份安全的保障,一旦遇险,就可以吹口哨求救。

  19、如果你害怕负重太多,那就尽可能地少带物品,只要能维持日常所需就可以了。在机场就免去了检查行李的麻烦,毕竟,你可以到达旅游目的地时买到各种必需品。

文章关键词: 旅游 旅行 旅游攻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