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老外惊呆了 越开越美的中国酒店

2014-10-13 06:52: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年来,国内有一连串令人惊艳的酒店先后开业,而且这个趋势还在延续——下个月即将开门纳客的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Sunrise Kempinski Hotel Beijing),就是这样一个会让人啧啧惊叹的存在。

  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的玻璃幕墙映出天空与湖光山色。
 
 

  将于今年11月中旬正式开业的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是其集团在中国最大的一家酒店,位于北京市区以北60公里,风景如画的燕山脚下、雁栖湖畔。酒店主体建筑正面看起来恰如一轮明日,寓意“旭日东升”,一下就会抓住人们的视线,主楼高97米,共有21层,内有306间客房与套房。据悉也将承接部分APEC会议的接待工作。

玻璃幕墙上所有玻璃板的角度都经过精心设计,以使整栋楼的上中下部别映出天空、周围的燕山山脉和雁栖湖的美景。所有玻璃板的角度都经过精心设计,整栋楼上中下部别映出天空、周围的燕山山脉和雁栖湖美景。

  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由上海华都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尽管看到外形结构近似球形的主楼时你可能很难想到“传统”这个词,但实际上,这里蕴含着很多中国经典传统元素。

  举例来说,酒店主楼形似冉冉升起的太阳,设计者表示这象征着中国经济与国力的快速发展,而其裙楼的形状则像是托起旭日的“祥云”。酒店主入口呈鱼嘴形,也寓意着繁荣兴盛。从侧面看上去,酒店建筑又好似一枚扇贝,而贝壳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代表着“财富”。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的总统套房。主酒店建筑共有21层,有306间客房和套房。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的总统套房。主酒店建筑共有21层,有306间客房和套房。

  整栋建筑以全玻璃面覆盖,整个玻璃幕墙的面积有18075平方米,共用去了1万多块玻璃板。玻璃面板的角度都经过精心设计,这样楼身的上部映出的是蓝天,中部映出环绕周围的青山,下部则映着雁栖湖的碧波,天光,湖影,山色,集于一楼,美不胜收。

  到了夜晚,整座酒店被无数的LED节能灯照亮,同样美得令人心醉。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很注重绿色环保,照明所用的电力基本上都来自水力发电。

酒店的全日营业的餐厅Elements酒店的全日营业的餐厅Elements

  除了主酒店之外,在酒店的私家湖心岛雁栖岛上,还有共有111间客房的北京雁栖湖精品酒店;以及散落在岛上的12栋北京雁栖湖精品别墅,共有178间客房。整个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占地面积高达14平方公里,是凯宾斯基集团在中国拥有的最大一处产业。

  湖州喜来登酒店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仅是近几年如雨后春笋般开业的一大批令人惊艳的新酒店之一。在这些新酒店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当属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这家位于太湖之畔的酒店的指环形外观令人耳目一新,2013年8月甫一开业就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湖州喜来登酒店湖州喜来登酒店

  酒店坐落于烟波浩渺的太湖的南岸,占地75英亩,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主楼高约100米,宽116米,呈指环形,非常独特,是由世界知名新锐建筑设计师,北京MAD建筑事务所的创始人马岩松先生设计的。

  澳门米高梅金殿

米高梅金殿
 
 

  这栋大厦与美国拉斯维加斯米高梅金殿齐名,2016年500张豪华桌,2500架赌博机将在这里陈设。届时其中将设有豪华精美、绝无仅有的度假别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日出东方 凯宾斯基 湖州喜来登 大连城堡豪华精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