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PEC小长假去哪儿玩

2014-10-25 11:07: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亮出专属通行证

  玩转全国

    针对这个北京独享的APEC假期,全国各地除了抛来满满羡慕嫉妒恨的眼神之外,可谓是向北京敞开了宽容又热情的怀抱。全国多个省市旅游局以及国旅、中旅、中青旅等部分旅行社也都针对北京市民推出了相关线路和优惠措施。

旅行和旅行者| 傲娇出行   一场只有帝都才有的小长假秋季大峡谷色彩缤纷,美景如仙境。
旅行和旅行者| 傲娇出行   一场只有帝都才有的小长假河南龙门石窟尽显古都风情。
旅行和旅行者| 傲娇出行   一场只有帝都才有的小长假鲁朗花海牧场的小马。

  仗义河南 敞开大门全免费

  APEC会议放假期间,河南省旅游局针对北京市民推出体验太行自驾游、亲近自然家庭游两条线路,于11月7日至12日,对持北京身份证的游客分 别实行五折、全免门票优惠。由于是北京专属的APEC假期,全国范围内并不太会出现像在国庆期间极易碰到的交通拥堵情况,所以想要享受畅快的自驾游确实是 一个很好的时机。从北京出发到河南,可以选择太行自驾游路线,无论是在安阳、新乡还是焦作,都可以专享门票五折的待遇。而面对近期越来越严重的北京雾霾 天,这场白来的小长假有点像是上天眷顾的意味,所以趁着这个时机回归最美的自然风光再好不过了。栾川和南阳拥有多个国家AAAA级以上的旅游景区,门票几 乎全免,从中高档酒店到农家宾馆更是统一执行二至五折的优惠。

  特别提示 / 团体报名可联系: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4006008888、010-85227737;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4008840086、010-58158506

旅行和旅行者| 傲娇出行   一场只有帝都才有的小长假深秋的九寨沟,是它一年当中最美的季节。 
旅行和旅行者| 傲娇出行   一场只有帝都才有的小长假清晨的九寨沟最美,所有颜色都映照在平静的湖面。

  赶赴九寨沟的最美深秋

  秋天无疑是九寨沟最美的时节,山水都是最纯净的,人们仿佛总是无法从照片中去想象秋天的九寨沟到底有多美。这次假期恰好赶在了九寨沟最美时节的 尾端,叶子几乎全都变成了深红或紫红色,是最适宜观赏红叶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早起进入景区,8点左右的时候大概是九寨沟一天当中最漂亮的时光了,此时水面 平静无波,像是倒映着缤纷色彩的镜面。此时的火花海最美,随着阳光渐渐将丛林照亮,闪烁的火花与乌黑的山体显得既神秘又充满灵气,伴随着活跃的水鸟,仿若 人间仙境。九寨沟不仅有醉人的美景,同样有着醉人的美酒。藏羌人民热情豪放的性格也全都体现在了他们的饮食文化当中,特色牛羊肉、酥油茶、青稞酒足以让人 念念不忘。

旅行和旅行者| 傲娇出行   一场只有帝都才有的小长假工布村民正在青冈林间采松茸。
旅行和旅行者| 傲娇出行   一场只有帝都才有的小长假林芝的清晨逐渐多了一份清冷的美。

  林芝 为了舌尖上的松茸

  此时,美丽的林芝还未褪去盎然绿意,雪域高原雄山秀水仍魅力无限。自从松茸登上《舌尖上的中国》,松茸美味天下尽知。这个季节去林芝,仍然可以 品尝到松茸。十一月的藏区已经很冷了,不过在“西藏江南”——林芝地区,仍然可以看到秀丽的景色。地势平坦的嘎朗村下便是碧波如镜的嘎朗湖,嘎朗湖是个无 底湖,湖心深不可测,每年一到放生的季节,这边都会有信众来到湖边放生,湖里如今已是水草丛生,湖边的青冈林里飘散的松茸味儿让这里也成了采摘松茸的最佳 去处。

旅行和旅行者| 傲娇出行   一场只有帝都才有的小长假在嵩山,墙面上随意悬挂的自制筷子筒,都显得古色古香。

  遨游网 / 承诺不涨价

  自APEC期间放假消息发布之后,遨游网APEC假期整体订单量达到去年同期的三倍,三亚、台湾等局部产品库存一度售罄。目前,遨游网已紧急补 充相关目的地库存,满足北京游客的度假需求。针对此次APEC惊喜假期,遨游网准备相对充分,目前网上300余条产品在售。同时,针对国内三亚、台湾及韩 国等航空部分资源比较紧张的线路,遨游网加大采购量,快速补充库存。目前,日本、韩国、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迪拜、普吉岛、马尔代夫、苏梅岛、巴厘岛 及国内厦门、漓江、桂林、乌镇、九寨沟等热门目的地均可报名。

  携程 / 大优惠将送10万北京人出游

  携程网近日宣布在北京启动“APEC旅游黄金周”大型优惠活动,推出了北京各大旅行社的特价自由行、跟团游、自驾游等产品,相对常规产品价格普 遍在4到5折,最低只需1折。携程联合40余家北京及周边知名景区如八达岭森林公园、大观园以及应季热门温泉等推出APEC期间出行的1元门票和全网最低 价门票。重点提供线路是国内的海南、云南、四川、福建等,出境游重点是免签的海岛以及日本、韩国、泰国、东南亚等。目前APEC假期优惠产品已经陆续上 线,很多出境游产品只需要一两千元就可以出游一趟,比如11月9日出发的韩国首尔+济州岛5日跟团游只要1800元、中国香港4日自由行起价1983元。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北京 小长假 出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