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傲娇出行 一场属于京城的小长假

2014-10-25 11:07: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国庆结束,本以为法定假日已用完,哪知转眼又来了六日小长假。10月9日的一则消息让众多人开心不 已:APEC会议期间,在京机关及事业单位、北京大中小学幼儿园放假6天,其他企业自行安排。其他省市的网友纷纷吐槽不会再爱了,而身处北京的上班族们则表示,幸福来得太突然!到手的六天假期如何消费?出游成了最火选择。没有拥挤,价格跳水,一切刚刚好!无法不傲娇的旅行规划,走起!

旅行和旅行者| 傲娇出行   一场只有帝都才有的小长假APEC期间正值海南旅游旺季,逃离到海岛度假可谓是绝佳的选择。

  三亚

  投奔温暖怀抱

    11月,海南进入传统的旅游旺季。尤其是北方人,到了冬天特别喜欢奔向温暖的海岛。气温、6天假期……这次的假期完全是为海南量身定做的,背上背包,去寻找一个新鲜有趣的海南。

旅行和旅行者| 傲娇出行   一场只有帝都才有的小长假海棠湾除了是囊括各大品牌的购物中心,在这里还可以享受到一流的休闲娱乐、餐饮文化体验。

  海棠湾 逛不完的购物天堂

  去海南买免税品已不是新闻,但去全球最大的单体免税店购物就很有吸引力了。海棠湾是最近海南隆重推出的又一度假胜地,国旅集团海棠湾免税购物中 心也在今年开业。这里囊括近300个世界顶级品牌超100000个时尚单品,是全球最大的单体免税店,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及文化展示等多种业态于一 体。

  截至目前,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已引进品牌近300个,包括香水化妆品、时尚品、手表首饰、食品百货等,市场单品预计超100000个,综合店内 还将不断有新品牌引入。Prada、Giorgio Armani、Dolce&Gabbana等众多大牌均已入驻。雅诗兰黛、迪奥、兰蔻、香奈儿等扫货必备的化妆品也已入列。而此前三亚免税店的既 有品牌古驰(GUCCI)也将其品牌旗舰店打造为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单店面积最大的旗舰店。在手表首饰方面, Rolex以及Cartier都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海棠湾属于新开发景区,五星级酒店虽多,但平民餐饮并不多。新开业的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的美食区同样令人期待,有税美食区域包括北京、上海、陕 西、川湘、台湾等特色的国内美食,也有韩式、西式等国外美食。除此之外定位大众的永和豆浆、肯德基、必胜客等快餐精品店,靠海吃海的海南特色海鲜自助餐厅 更充分满足顾客的种种喜好与口味,只此一站尝尽遍地鲜香。

  特别提示

    为给游客提供便捷的交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特别设置了三条免费往返穿梭巴士线路,去往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的班车从上午9:30开始到晚20:00,返回市内的班车从中午12:30至晚22:00,每30分钟一班。这三条线分别是大东海线、亚龙湾线、蜈支洲线。

旅行和旅行者| 傲娇出行   一场只有帝都才有的小长假在三亚文华东方酒店的海轩角,可以享用美味的海鲜大餐。

  亚龙湾 海上运动堪比国际海岛

  去海岛玩儿什么,相信大家除了发呆闲坐,对水上运动还是相当动心的。记得第一次去巴厘岛,就被海上那些叫不上名字的海上运动吸引住了。在确定没有危险后,也开始大胆尝试各种有趣的水上项目。欢乐了几天之后才知道,原来去海边不仅仅是游泳、晒太阳。

  亚龙湾清澈湛蓝的海域适合各种水上活动,其欢乐程度绝对不比那些知名的国际海岛差。皮划艇、香蕉船、摩托艇、飞鱼船、拖曳伞运动、玻璃观光船以 及深海潜水等激动人心的水上运动项目在这里都能找到。当然,你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作为亚龙湾唯一拥有独立水上运动团队的酒店,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活力 十足的康乐团队及丰富多彩的水上项目向来是度假客人选择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首选理由,蔚蓝的中国南海距离酒店专属海滩仅有咫尺之遥, 平静的海面同样适合游船和出海去探索蔚蓝的中国南海各种丰富多彩的海洋生物。除了海上运动,你的假期也完全可以放心地交给酒店。这里特有的喜来登甜梦之床 绝对让你夜夜美梦,而9个风格独特的餐厅及酒吧,中西合璧,汇聚特色美食。除此之外,如果是一家人同行,酒店还针对家庭小成员,精心准备专属儿童背包,内 含儿童水壶及儿童遮阳帽,入住期间,可携带儿童水壶亲临酒店所有餐饮场所免费畅饮软饮,欢乐体验海滩假期。另外,由酒店康乐团队制作的“海星宝宝任务卡” 可让全家参与其中,任选其中一套任务共同完成8项趣味十足的亲子活动,即可亲临喜来登童趣俱乐部领取可爱海星玩偶,免费参加寓教于乐的海星宝宝小课堂,与 孩子一起分享甜蜜温馨的欢乐时光。

  特别提示

    海星宝宝欢乐家庭套餐:人民币1610元起 / 高级高尔夫景房,套餐有效期自2014年11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国家法定节假日不适用)。

旅行和旅行者| 傲娇出行   一场只有帝都才有的小长假在三亚文华东方酒店的观海轩,可以彻底甩开雾霾天,坐拥无敌海景。
旅行和旅行者| 傲娇出行   一场只有帝都才有的小长假享受一次完美的SPA体验可是海岛游的特别福利。

  三亚 熟悉中寻找静谧的天堂

  印象中三亚的热闹,就像夏天的北戴河、青岛,海滩上全是人,饭馆、大排档也是人满为患。事实亦是如此,三亚市的大街小巷,到处都是穿着“岛服” 四处闲逛的游客。能换个地方度假吗?当然不行,三亚人多自有道理,三亚地区的纬度与夏威夷相近,怡人的热带气候,让旅客一年四季都可享受到阳光普照、水清 沙白的自然美景。

  如何闹中取景,向大家推荐吃喝玩乐一站全能搞定的文华东方酒店。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地处静谧的珊瑚湾,酒店几栋低层建筑掩映在郁郁葱葱的热带露天 花园之中,与周围的自然环境相得益彰。在海岛度假一定要享受当地最正宗的SPA,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水疗谷相当有特色。为时2小时30分钟的排毒疗法旨在通 过一系列传统的中医理论,使身体恢复最佳平衡状态,重焕光彩。放松舒缓的水疗旅程始于温润的排毒中草药浴,促进肌肤打开毛孔和加速血液循环;接以传统中医 穴位指压按摩以及排毒艾灸,为身心注入平和之气,同时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最后于水疗谷静谧的花园中,享用排毒养颜果汁及水疗健康美食,为此次排毒之旅划 上完美句点。隐匿于珊瑚湾安静一隅的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水疗谷,占地3200平方米,私密放松的度假氛围,伴随着轻柔流淌的水声,宛若一处世外桃源。此外, 宾客还可跟随少林功夫大师体验功夫、太极以及禅茶的独特魅力。

  特别提示

    焕然之旅套餐为每晚人民币2402元起,包含:连续两晚入住、水榭餐厅每日双人自助早餐、一次排毒理疗水疗体验、太极、气功和冥想课程等。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北京 小长假 出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