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国内找家好酒店 泡汤滑雪好过冬

2014-11-30 18:50: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拥有上好的雪,并不一定能获得最完美的冬日体验。除此之外,享受美食、泡个温泉等等也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

  长白山柏悦酒店

  关键词:白山温泉流量水温稳定、滑雪温泉同时进行

长白山柏悦酒店
 
长白山柏悦酒店

  冬天如果不泡温泉,总觉得少了点什么。长白温泉群的水流量、水温和水质一年四季都十分恒定。坐落在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的黄金地段,原始森林环绕,零距离从酒店专用滑雪通道直接进入滑雪场的长白山柏悦酒店,是中国东北地区的首家奢华精品酒店,造型别致且独立的别墅群建筑组成了度假区内最为独特的一道风景线。

仙境般的温泉池仙境般的温泉池

  柏悦的第一感觉就是安静,不同于热闹鲜明的凯悦,酒店风格偏向内敛典雅。

  温泉池在白雪皑皑的户外蒸腾着烟雾缭绕,衬托着雾凇的梦幻佳境。滑完雪后,一头扎进暖暖的温泉池,舒畅到底。

  长白山的泉水温度高,部分地方的水温据说可以把鸡蛋煮熟,到了这里一定要品尝一下温泉鸡蛋的味道。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酒店 滑雪 温泉 国内 冬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