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皮草怎么穿,才不会变成一只熊?

2014年11月25日14:28  时尚专栏  作者:FWMA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WMA

  最近降温了,但还不算太冷,这周初破产菌还穿了短裙(下班冻得直哆嗦)。但看到欧美的街拍,明星们的仿皮草都穿上身了!但是仿皮草一穿上身形立刻放大一倍,稍有不慎,就会穿成一位俄罗斯大婶。怎么穿才好看呢?

  嗯,先声明一下哦:本着动物保护主义的精神,破产菌本文介绍的都是仿皮草(faux fur),真皮草,我觉得是蛮残忍的。(切,还不是给买不起找借口!)

  穿仿皮草,不能全身被包裹得毛茸茸的,一定要露出一些纤细的部分。上海、广州这样尚算温暖的地方,大家可以考虑仿皮草配饰。看2014秋冬的Runway秀(哎呦这暖手筒分明就是我们从小最熟悉的冬日style啊)

  从左到右分别是Balenciaga; BCBGMAXAZRIA; Tory Burch

  前几天Topshop的页面,显然给我们更多日常搭配的灵感,真是毛绒绒软绵绵暖融融。(感觉好像要唱什么喜羊羊美羊羊了)

  今年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要大色块撞色,或者颜色鲜亮,才活泼俏皮哦!如果你还围着个什么白狐狸在脖子上,请你直接回西伯利亚!也有Runway示范

  从左往右分别是Roksanda Illincic; Altuzarra; Topshop Unique

  还有下面这张Marni,也是太夸张了,一般人驾驭不了啊

  还有这种粉嫩的颜色

  从左至右是Ralph Lauren; Gucci; Christopher Kane。实在太粉了好像有点hold不住啊……

  下面来看街拍哈,还是街拍最实用最容易学。看Alexa Chung,人家夏天还没结束,就在肩上扛了一条仿皮草小围巾,来自Charlotte Simone

  感觉比她单穿这条裙子有层次感多了!夏末秋初皮草配长裙,也是混搭新思路。这条美裙来自Burberry。(这两张图色差好大啊)

  模特图是这样滴……所以穿皮草围巾,必须是扛着才是stylish的?

  在刚刚降温的时候,英伦混搭女主播Fearne Cotton也戴了一条非常之灿烂的皮草围巾出街,分外亮眼。

  她的围巾来自Helen Moore,她还穿过一次,配裤子。

  这两身我都很喜欢!尤其上面这一张,看着虽然普通,只有个围巾提亮,但仔细看看很多小细节都很有趣!

  看看这个牌子的模特图,我觉得没有她戴得好看

  哈,这位模特也是扛着!

  如果觉得皮草围巾在这个季节也有点夸张了,可以学Alexa Chung一样选个手袋,这只手袋来自Shrimps,这个牌子专门做仿皮草

  这是她前几天参加CFDA/Vogue时尚基金会活动的时候拍的,礼服也可以配皮草包包哈,大家年末爬梯的时候可以试试!

  下面这张包包更清晰

  毛绒绒的好可爱。这个包不是她第一次背出来了哦!之前在时装周上Shrimps请她去看秀,她也拿着这个包。

  白色牛仔裤来自Ganni,也很好看,清纯学生妹的样子

  她这个包包,在Net-a-Porter上有售,310刀,同款不同色

  官网的lookbook上有模特示范

  官网的lookbook绝对是想走文艺腔没走好啊!上面这身算好的了,衣服也只是有一点皮草点缀。其他的,搭配又臃肿,颜色又怯得慌

  还有这只轮胎在他们lookbook中多次出镜,真心看不懂。

  嗯嗯扯远了,拉回来啊……除了皮草的配饰,皮草背心其实也是实用性很高的搭配单品。之前贴过的Kendall大家还记得么,就Topshop的皮草背心内搭短袖白Tee,配下身长裤或者长裙,穿Alexander Wang的短靴。

  本来不想再贴,但忽然看到这张她走完Dolce & Gabbana没来得及卸妆的出街照,觉得脑袋后面那朵大红花配这身竟然也美爆了!

  她这也算是夏末的打扮了。身为It girl夏天都可以穿皮草,我们真是逊爆了。Julianne Hough最近也穿过一次皮草背心,配毛衣穿,更秋日一些。不过我觉得皮草和毛衣上的花太多了,有点乱。

  她昨天参加奔驰的活动,穿得更得我心,内搭简单,裙子上有图案

  如果真的入冬了,可以穿皮草外套了,我的建议是,尽量穿皮草夹克,而且找一些有点设计感的。比如Alexa Chung最近穿的这件皮草外套,也是大色块撞色。

  里面配了一个hoodie,相当聪明啊,显得脖子和手腕都纤细。再露出skinny jeans包裹着的大长腿,一点也不显臃肿。

  又比如日日这身颜色艳丽的皮草,里面配运动感十足的内搭和短裙,十分潮

  她背的包包,是之前我们介绍过的双肩包Reece Hudson哦。

  这两天Topshop纽约开新店,好多明星去参加了party,也有两位穿皮草外套,一位是Poppy

  即使是穿皮草外套,也要露出修长的大腿。照相的时候,还要让纤细的锁骨若隐若现!看不到里面裙子的时候,还很性感呢。

  里面配的裙子是这样的,这个姿势好撩人

  和大家一起拍合影,也小心机地露出肩膀来。我觉得她这身,比当天的主角,她自己的妹妹Cara还美。

  说起Cara是这次的主角,是因为这次纽约店开幕,是Cara和我们之前介绍过的英伦新晋美男子Max Irons共同揭幕的。我就说我的眼光是很好的,hiahia!

  比Cara还高那么多的男明星,也不多见啊!

  又扯远了,再拉回来。另一位在Topshop上出现的穿皮草的是96年小美女Hailee Steinfeld。(OMG,这年纪,简直像是昨天才出生的)

  连身裤配皮草外套,也搭得很美,也知道照相的时候要露出肩膀才显得纤细。

  穿上以后也照了一张,整体搭配得好,V领露出来,也不会显得臃肿

  国内明星里面,国际章最近参加静安嘉里中心的Tory Burch开店仪式,穿了件皮草配长裙

  虽然裹得很严实,但手臂露出一截还是挺显纤细的。不过为什么你要这么呆滞的表情啊?

  最后的最后,也是我最不推荐的皮草单品,就是皮草大衣了。我想起以前在豆瓣上看过一个笑话,说楼主的麻麻穿了个皮草大衣,结果出门把狗吓跑了。

  日日最近穿过两次。

  仔细看她其实里面穿的是crop top,牛仔裤的拼接也很个性,如果pose摆好看一点,这套也不会吓跑狗的。不过大冬天的在户外露出半截腰身,也是作死的节奏!

  另一身皮草大衣,她选择像村干部一样披在肩头,帅帅很有范儿,也显瘦。

  所以要穿这类皮草大衣,要显瘦就是……别扣上!英国女演员Ali Bastian也是里面配短裙,然后配过膝靴子

  下面再来推荐几个皮草单品吧,是我看到的觉得还挺好看的。

  Shopbop前几天首页也推出了仿皮草专辑,这件袖子拼接皮草的棒球衫就很好看

  这件Lisa Perry,在Shopbop上有卖,1095刀。只有下摆是仿皮草的,粉嘟嘟的很可爱,装嫩利器!

  还有这款Free People,肩头有刺绣细节,非常柔美。498刀。

  Asos国际版上,也有仿皮草的单品,价格也更亲民。下面这件颜色新鲜靓丽,是冬季里的一抹春意,才45英镑。

  或者可以买下面这件,直接copy日日的搭配。原价120英镑现在打折下来90英镑。

  也有棒球衫类型的皮草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仿皮草 穿法 搭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