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年终旅行白日梦:有多少钱走多远

2014-12-16 07:06: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转眼间12月就快过完了一半,眼见2015踮着脚敲门了,你还没迈出国门一步?一起做个关于2015去哪儿的白日梦吧!这些都是明年超酷的去处。都说由奢入简难,我们偏要试试反其道而行之,先从最不切实际的想起——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私奔到太空

  预算 约¥134万

  这个不算太靠谱的发想,源于前段时间沸沸扬扬“少年不可欺”事件,留言者除了看热闹叫好打抱不平的,还有一类单纯表示也想“试试看”——自制高空气球拍摄地球图像,因为实在太震(niu)撼(b)啦!。飞上太空“你将明白生命的脆弱性和地球之美。”宇航员们如是说。当宇宙飞船离开地球表面的大气层,到达距离地面大约100公里处的一种飞行状态为亚轨道太空飞行。在这种飞行状态下,游客可在太空边缘观赏美丽的地球、体验刺激到“飞起”的失重状态。

何时能“拎包”游太空?“拎包”游太空?

  抱歉,这里没有你们的“都教授”也没有穿越“虫洞”,因为外太空或外星旅行是亿万身家的富豪倾尽家产也不可能享受到的待遇。我们说的是安全系数较高、也同样保证值回票价的“亚太空旅行”。

  2013年,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太空探险公司(SXC)表示将于2015年中旬采用两座Lynx Mark II飞船将来自世界各地的首批100名顾客送上太空,其中包含12个亚洲名额。目前报名人数已超过250人,大部分人来自西欧。而想要成为首批乘坐Lynx Mark II的亚洲顾客,需要付出约134万元人民币,这是飞到离地表100公里的价格。“太空旅游是一个革命性的新概念,部分人仍然认为这只是科幻的剧情。”SXC公司首席执行官米歇尔·摩尔说,从明年开始,科幻剧情的现实版将逐步拉开帷幕。

  面对遭遇“太空游”试飞事故的竞争对手——维珍银河公司的同类产品,SXC亚洲分部行政总裁邓伟贤这样表态“我们与维珍银河最大的分别是,我们的宇宙飞船只能接载1名参加者,而他将会坐在驾驶员身旁,透过宽阔的前窗观看太空的景观。另外,我们的宇宙飞船使用可重复再用以及可重新启动的火箭引擎,售价上也较其他公司低。”一旦首架宇宙飞船成功飞上太空,太空旅游的需求将会大幅上升,套票的价格亦会紧随上升。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年终 旅行预算 旅行计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