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第七届蓝色港湾灯光节

2015-03-05 07:43: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七届蓝色港湾灯光节

  第七届蓝色港湾灯光节

  蓝色港湾灯光节是以灯光为基础元素,由灯光景观、灯光作品、灯光表演、落地活动组,本届灯光节以“寻梦季”为主题,为大家呈现了梦幻、浪漫、温馨的灯光,中央广场上“奇幻冰雪城堡”,“爱的水晶梯”,“魔法许愿树”等场景一一呈现,眼花缭乱的灯光景观让人们仿佛置身于13万平方米的灯光梦工厂,在这个冬天找寻到了暖暖的浪漫气息。 作为北京最大的欧式风格开放式购物商圈,多业态的合理配比为灯光文化节提供了完善的配套,是一个以灯光文化为诉求点的集旅游、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项目,具备极强的欣赏性、互动性。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5日至2015年3月8日

  活动地点:朝阳公园路6号蓝色港湾国际商区

  咨询电话:010-59056663

  公交线路:

  1、地铁14号线,枣营站向北300米即到;

  2、地铁10号线亮马桥站向东600米,至朝阳公园路(好运街)向南300米即到或换乘公交985路至枣营北里站下车,向北200米即到

  3、677路985路枣营北里站下,向北200米即到或419路682路621路枣营路北口下车即到;

  4、402路413路418路420路503路659路688路701路955路909路运通107路安家楼站下车,行至朝阳公园路(好运街)向南300米即到。

  自驾线路:

  1、东三环燕莎桥东2公里好运街路口向南300米;

  2、东四环东风北桥向西2公里,好运街路口向南300米;

  3、大望路向北至朝阳公园南路向西,朝阳公园西门向北500米。

  特色美食推荐:

  蓝色港湾的美食来自全球各地,从让人胃口大开的东南亚菜到口感纯正的西式美食。从白领热忠的新元素餐厅、Lets Burger、、雕爷牛腩、VIPS,到最具创意的新派菜悦澜湾及特色烧烤窑啊窑、薛蟠烤串等应有尽有,蓝色港湾特色餐厅70余家,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味蕾。

永宁镇九曲黄河灯阵

  永宁镇九曲黄河灯阵

  永宁镇上磨村的九曲黄河灯阵占地2000多平方米的九曲黄河灯阵。游客在此不仅可以观看灯阵,还能猜灯谜,尽情感受独特的传统民俗文化魅力。灯阵为正方形,循环摆放九个小阵,故称“九宫八卦阵”。阵形之间是1米的巷道,两边每隔3米一根灯杆,阵中央为高6米的天灯和地灯,灯杆上的灯数为 365盏,一盏灯一个灯谜。

  时间:全年

  地址:延庆县永宁镇上磨村

  咨询电话:60171800

  公交路线:

  德胜门乘919路公交车可到延庆

  北京北站(西直门站)乘S2线可到延庆

  自驾路线:

  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53、58、62、65出口出可到延庆

  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32出口出,沿昌赤路可到延庆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奥林匹克 元宵节 花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