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酒店里的非凡体验

2015-09-21 07:18:38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海底酒店

  住在海底好吗?当然比住在海边带感。位于坦桑尼亚的Manta就能让你成为海底的一员。你的房间是位于13英尺以下的印度洋,但你也不需担心无聊。因为只要你登上顶层甲板你就能在海平面上晒太阳看星星。

坦桑尼亚的Manta坦桑尼亚的Manta

  在水下的睡房是一面柔软的大床,几乎360度的观景玻璃令你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海底的景色。

海底酒店海底酒店
海底酒店海底酒店

  秘鲁Skylodge冒险套房

悬崖酒店悬崖酒店

  脚下是悬崖,头顶是悬崖,窗外是悬崖,只要你不畏高,你就来吧。秘鲁Skylodge冒险套房从本质来说只是一个被系于悬崖面的玻璃套房,还拥有跟卧室分开的私人浴室,在悬崖上洗澡是什么感受?

悬崖酒店悬崖酒店

  你已经开始兴奋了?但必须告诉你的是,你要住在这个套房,首先要爬上一个400英尺的悬崖。

悬崖酒店悬崖酒店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酒店 景观 海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