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去见证全世界?旅行计划都为你订好了

2016-02-23 08:05:06 来源:新浪尚品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年,用旅行去见证世界的重要时刻吧。(来源:CNN)

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对于旅行者来说, 2016年即将上映的各国日程,无论是美国总统大选还是巴西里约的奥运会,都给了我们完美的借口踏上旅途,去见证历史时刻。

  3月9日 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太平洋:日全食

3月9日 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太平洋:日全食3月9日 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太平洋:日全食

  3月9日的日全食是前往印度尼西亚的最佳理由。这种罕见景观,预计将在婆罗洲附近美丽的苏拉威西岛上映。丰富的野生自然环境和明信片般完美的海滩,不只是度假,也是业余观星族的理想地。如此难得的美景怎么会没有派对跟随呢?DJ会在岛上用25分钟的现场音乐和你一起召唤天象。

  如果你觉得行程太远,在吉隆坡和新加坡也可以观赏到部分日全食的景象,至少比在澳大利亚北部窥探一二,在夏威夷隐约见到日全食结束好得多。

  4月23日 英国:莎士比亚周年纪念日

4月23日 英国:莎士比亚周年纪念日4月23日 英国:莎士比亚周年纪念日

  2016年是大文豪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已准备了一整年的表演,放映会,音乐会,展览等节目和活动。大游行首当其冲,从莎翁的出生地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直到巨星坠落而长眠的圣三一教堂。你还有机会在萨默赛特宫的Inigo Rooms看到莎翁的原作,又能参观皇家莎士比亚剧团的奢华展览,最后还有在市政厅的卢米埃尔灯光音乐表演,宜古宜今的英国总是贵气又低调。

  5月9日 摩洛哥、西撒哈拉和西欧:水星凌日

5月9日 摩洛哥、西撒哈拉和西欧:水星凌日5月9日 摩洛哥、西撒哈拉和西欧:水星凌日

  这种罕见的天文景观,原来是我们的水星想从地球和太阳之间来一趟短途旅行,上次水星出行是在2006年。因此,天文学家们,业余爱好者,早准备好最好的望远镜,挑选好偏僻的最佳观望地,晴朗的天空下坐等天时地利人合。

  北美,南美,西欧和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区都能欣赏此美景,但最经典的观星地,要数摩洛哥的西部,加那利群岛和智利的阿塔卡马沙漠。

  被誉为撒哈拉的最佳观星胜地之一,扎戈拉Zagora,停留酒店住宿期间说不定凑巧碰到天文专家们,到时可以讨教最佳角度,最佳地点,帮助你更详细的找出水星的黑点在太阳光下的旅行途径。

  7月1日 法国:索姆河战役百年纪念日

7月1日 法国:索姆河战役百年纪念日7月1日 法国:索姆河战役百年纪念日

  2016年被标记为最臭名昭著和血腥残忍的第一次世界大战100周年。57000名英军在第一天投入战斗的时候就阵亡了,1916年11月世界各地超过150万士兵丧生于这场战役。这些为国捐躯的英雄坟墓和法国北部的战场,是引人深省反思,唤醒灵魂良知的最佳地,而一系列纪念百年战役的活动会于法国举行,来自英国和法国政府的代表,将莅临雄伟的蒂耶普瓦勒纪念馆Thiepval Memorial与众一同缅怀历史。

  7月3日-26日 美国:美洲杯足球赛

7月3日-26日 美国:美洲杯足球赛7月3日-26日 美国:美洲杯足球赛

  这里说的可是足球,不是美式足球,(我这个运动白痴居然还分得清这两样)美国人对于足球的热情近年来也是不断加温(难道因为贝克汉姆?呵呵,好吧我过时了),加上这次是庆祝美洲杯100周年而例外加赛举办的,对于球迷是多么幸运的事啊。届时帕萨迪纳,芝加哥,格伦代尔和西雅图的体育场,将为各路猛将和热血球迷敞开大门。虽然MetLife stadium成为最终赛址的呼声最高。管他巴西队还是阿根廷队,说不定美国队意外拿第一,亲眼目睹下盛况一饱眼福吧。跟着赛事跑,想必是球迷们的最佳路线。

  8月5日-21日 巴西:夏季奥运会/残奥会

8月5日-21日 巴西:夏季奥运会/残奥会8月5日-21日 巴西:夏季奥运会/残奥会

  继2014年世界杯后巴西又迎来了国际赛事奥运会和残奥会。一次性为两大运动界盛事喝彩。先去北部巴伊亚州的来个冲浪,然后去圣保罗度个热情的周末,再飞去亚马逊探个险。和奥运会一起玩转巴西也不错。

  11月7日 日本:东京筑地鱼市场搬迁

11月7日 日本:东京筑地鱼市场搬迁11月7日 日本:东京筑地鱼市场搬迁

  筑地鱼市场已然成为东京旅游的“主食”,每日金枪鱼的拍卖场景让你大开眼界。自1935年开始运营,如今将要搬迁至距离15分钟车程的东区。虽然新的市场比旧的大40 %的空间,但是市场监管就会更加完善严谨,这意味着游客将不能自由自在地漫步在各个大小鱼档。趁着搬迁之前再去回味一下老味道吧,新鲜的鱼生和现做的寿司,体验纯正朴实的日本生活。

  11月8日 美国:总统大选

11月8日 美国:总统大选11月8日 美国:总统大选

  全球瞩目的美国总统选举2016年开始打响了,声势很难被人忽视(各种政治新闻,娱乐新闻,脱口秀,我们都只是调侃看热闹的,嘿嘿)。至于最终究竟是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美版土豪大大)还是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美国历史第一任女总统)都将是头版头条。

  我只想到白雪皑皑的初选地新罕布什尔州,竞选演讲的佛罗里达州,还有成功就任入宫的白宫到此一游下。切身体会美式民主自由的气氛。在某个酒吧点上一杯鸡尾酒,默默等候结果,相信比任何一部美剧都更有戏剧性。干杯!

  全年 智利:巴塔哥尼亚公园

全年 智利:巴塔哥尼亚公园全年 智利:巴塔哥尼亚公园

  最近去世的道格·汤普金斯,全球户外运动领导品牌The North Face创始人同时也是保护巴塔哥尼亚活动的热血人士,生前和妻子克里斯汀于2004年购买了智利巴塔哥尼亚的大量土地,本想为保留原始生态做出贡献,如今则要交还给政府。

  该公园,位于阿根廷边境和广阔的Lago Jeinimeni, 2016年正式荣升国家公园的地位。此外还有Valle Hermoso溪谷,以其强大的河流,瀑布和令人眼花缭乱的攀登地默默的勾引你的征服欲。

看好目的地和行程,快快存钱最实际。看好目的地和行程,快快存钱最实际。

  一年之计在于春,看好目的地和行程,快快存钱最实际。

文章关键词: 见证 全世界 旅行 计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