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注意!自拍新高度 装备等级直接决定自拍效果

2015-05-20 00:12: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根据英国一项最新的统计显示,在16至25周岁的女性中,每天自拍的平均次数达到了三次,其中最多人考虑的因素包括了灯光、化妆和自拍的角度问题。就是这女性的刚需,推动了自拍这一产业在科技上的前进步伐。小心哦,没准你的女友正在买飞机来自拍呢!

搞怪自拍神奇搞怪自拍神奇

  社交媒体的成功成为了女性喜欢自拍的最大推动因素,而许多女性用户使用社交媒体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自拍照片。在16至25周岁的女性用户中,每周累计的平均自拍时间已经超过了5个小时。这个时间已经与许多女性每天的睡眠时间相同。也就是说,许多女性用户每周都会有大约用一晚上的睡眠时间来进行自拍。

  每次自拍时,女性用户都会充分考虑到化妆、光线和角度的问题。许多女性都会自拍大量的照片,然后从许多张照片中筛选出若干自己最满意的自拍照,然后上传到社交媒体上。FeelUnique网站表示,每次自拍,女性们都会拍摄超过50张照片,然后在其中不停的筛选。该网站的编辑主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并不是说明女性用户们有多自恋,而是希望能够更多的通过自拍来分享自己的想法和灵感。”

  就是这样没错,下面就介绍最新自拍装备,给你们的想法和灵感做好一切辅助工作!

  基础级别

  基础级别不多说,这个似乎来自于极限运动的产品很快被应用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自拍杆再也回不到那个只有跳伞运动才会用的时代了。自拍杆的技术设计并不复杂,主要由自拍杆、固定支架、蓝牙遥控自拍器或底端按键组成,固定支架可以夹起手机、相机,甚至平板电脑,自由调节的伸缩杆带来了更广的拍摄角度,通过杆子底部的蓝牙按键即可控制操作。

互联网科技大佬也玩自拍互联网科技大佬也玩自拍
彭于晏自拍彭于晏自拍
瞬间爆火的明星自拍瞬间爆火的明星自拍

  轻熟级别

  进入到此级别的人群已经有一定的个人见解与见地了,产品也不拘泥于单单一根杆子和美颜神器了。

  Miz Mooz愚人节新品:自拍鞋(Selfie Shoe)

自拍鞋(Selfie Shoe)自拍鞋(Selfie Shoe)
自拍鞋(Selfie Shoe)自拍鞋(Selfie Shoe)

  这款“自拍鞋(selfie shoe)”是由美国一家名叫Miz Mooz的鞋子公司设计的,样式很复古,但是特别之处在于鞋子前面的缺口与iPhone的宽度匹配,当你想要自拍的时候,把iPhone插入这个鞋子的槽口,用你的脚趾来操控拍照。可以看得出来,这家Miz Mooz公司紧紧地抓住时代的热点:把“自拍”和“愚人节话题”紧紧结合在一起。如果你真的想要这双神奇的鞋子,目前在Miz MOOZ 网站已经可以抢购了!古怪自拍鞋官网

  怪兽的拍摄神器 Flex Cam PIC 

  这款神器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居然现在还结合了自拍杆、运动相机的功能,真是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天才产品。它叫 Flex Cam PIC,是一个外形神似小怪兽的拍摄神器。

怪兽的拍摄神器 Flex Cam PIC怪兽的拍摄神器 Flex Cam PIC

  小怪兽相机是由聚酰亚胺树脂制成,可以进行简单的弯曲,可以缠绕在任何地方,比如你的手臂,你的大脚,你的单车,还有狗狗的脖子上。随你心改变造型,并且在能任何角度进行拍摄。你唯一需要担心的是,过于激烈的运动是否会撞坏小怪兽相机。试想一下,你骑着绊着小怪兽的单车,它那几根毛迎风飘扬,你们两个人又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午后。

自行车上的 Flex Cam PIC自行车上的 Flex Cam PIC
任意弯曲变换造型任意弯曲变换造型
爱游泳的怪兽爱游泳的怪兽

  小怪兽造型充满童趣,在功能设计上也尽量让产品变得简单易容。它浑身只有一个按键,真的是连小孩子也可以得心应手。

小怪兽相机角色款共有 7 个型号 每个型号的小怪兽有自己的名字:Jim 爱音乐,Bob 有 4 只眼睛,Joe 睫毛长,Paul 爱带绿帽子,Jack 是牛魔王拖世,Moo 脸大爱运动  小怪兽相机角色款共有 7 个型号 每个型号的小怪兽有自己的名字:Jim 爱音乐,Bob 有 4 只眼睛,Joe 睫毛长,Paul 爱带绿帽子,Jack 是牛魔王拖世,Moo 脸大爱运动

  产品现正在 indiegogo 上进行众筹,现在已经成功筹集到的数目已经是目标金额的 10 倍,达到了 10 万美元,足以看出用户对它的期待。小怪兽角色款售价 $99,基础款售价 $89。你可以去官网把这个小怪兽领回家。 怪兽官网

  大神级别

  Podo迷你摄像头

轻松吸附在任何平面或固体上,还可以随意调整镜头的角度~~轻松吸附在任何平面或固体上,还可以随意调整镜头的角度

  Podo是一个拥有多彩外观的迷你摄像头,它的背面经过特殊处理,能够吸附在墙壁、桌面等一切平面上,Podo不需要使用粘着剂,也就是说你可以将它粘贴到任何地方。

迷你颜值高迷你颜值高

  通过蓝牙适配,打开App,Podo拍下的照片便会立即上传到手机中,当然,查看、编辑、分享都随你。值得一提的是,Podo同时还支持延时摄影、拍视频、自动拍照等功能。

  Lily无人机

  爸爸去哪儿后,大疆与parrot系列飞行器风靡起来。近日美国公司Lily Robotics也推出了一款Lily Camera航拍飞行器,解放双手,实现自主跟拍。官方预售价为499美元(约合3094元),目前可通过官网预定,预计2016年2月上市。绝对炫到爆!

lilylily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Lily采用聚碳酸酯外壳,四轴布局,造型圆润。图中尺寸比握持者手掌稍大一些(26.1×26.1×8.18cm)。其重量仅为1.3kg,相当于普通笔记本电脑一半重,可以轻松放入双肩包中。相机并没有像其他飞行器厂商安装在外部云台上,而是选择放在结构内部,想必也是出于保护措施,适应各种户外的环境。

绝对不会跑丢绝对不会跑丢

  相比于笨重的无线控制器甚至基于平板电脑的应用程序,下图这个可佩戴的追踪器代替了遥控器,追踪器包含一个加速度计和一个录音机。它可以从手腕记录所有的音频,并将它添加到视频中自动配对。相比于其他飞行器拍摄画面通常被杂音淹没的情况,声音更加真实自然。

使用简单方便的lily庐山真面目使用简单方便的lily庐山真面目

  在此基础上Liliy使用简单方便。

  1)将追踪器(tracking device)佩戴在手腕,或者放在口袋中;选择飞行模式如跟踪,带领,环绕。

  2)打开Lily的电源;

  3)将Lily抛向空中,即可停在空中。

  两颗摄像头:一颗用于跟踪,一颗用于保持平衡。当你抛出的一刹那,飞机开始下降,四转轴打开。机器稳定在半空中,然后上升大约6米,挂在空中,等待主人的指示。男女老少,不论年龄,都可以熟练上手指引它,得到更加自然的镜头与视觉角度。在这样的构想与设计中,你的冲浪板旁,你的皮划艇上,陪你等待,跟随你,拍出电影画面的生活瞬间。它是未来的产品,引领自拍甚至更加神奇的体验。

  自拍本身其实只是一个古老行为借助新科技而生的新动作,所谓自拍无非只有一个潜台词:看!姐这青春靓丽的节奏你们hold得住吗?现在有了这些升级自拍装备,估计名媛金·卡戴珊,的480页“自拍”写真集,可以出第二册了!

文章关键词: 自拍 女性用户 装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