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美的三双鞋,看了就想剁手!

2015年05月19日14:05  时尚专栏  作者: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黎贝卡 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4

  做晒私物专题,晒了我美加行买的鞋子,某爱鞋成癖的男性友人私信我说:全是基本款,失望透顶!

  我解释说,这次本来就想买基本款,高跟鞋除了要美以外,总还得有几双舒服好搭配的才能走路嘛!他很不屑地说:“高跟鞋就是要美,如果穿高跟鞋都追求舒服的话,就穿平底鞋好了啊~”把我噎得!

  虽然大骂他是直男癌患者,但有一点我是赞同的,那就是:每个女人至少都应该拥有一双美貌的高跟鞋(这个句式怎么听起来那么耳熟呢呢呢)。

  在“必备鞋子”那期,我说过鼓励大家都要学会穿高跟鞋,因为它可以最快速地让你拥有更动人的身段)。而一双好看的高跟鞋,则可以让你闪闪发光。

  每次逛街,看到特别精致美貌的高跟鞋,我都挪不动脚,非要买下不可。有时候别人会劝我,别买了,太华丽了你平时怎么穿呢?事实证明,每次买下后,都不后悔(那些穿了后主要靠爬行的除外)。

  什么时候穿它?太多场合可以穿它了,你可以穿着它约会,穿着它参加party,穿着它参加婚宴,甚至穿着它上班--没错,一双美貌高跟鞋,就拥有那种一秒钟让通身基本款变成时髦LOOK的魔力。

  今天黎贝卡要介绍的是这个夏天最火的三款高跟凉鞋,准确地说,是今年夏天高跟鞋中最火的三个元素。每一款看了都想剁手!

  一片式凉鞋

4

  一片式高跟鞋,从去年夏天火到今年夏天,几乎每个明星和时尚博主都必备一款。

4

  这种鞋子本来就会显得腿长,裸色的就显得更长。

4

  它在脚背上有一条带状的鞋面,用最简单的设计和颜色打败所有复杂的款式。因为鞋面和系带的宽度都特别窄,看上去秀气又优雅,大面积裸露的脚背在视觉上延伸了腿部,绝对是哈比人的福音。

4

  它的粉丝超级多,比如说个子不高的时尚博主Miroslava Duma、Aimee Song、Wendy等等,还有各路明星,例如Megan Fox、Blake Lively、Emma Watson、Jennifer Lawrance、 Rita Ora等等。

4

  最爱它的忠实拥趸大概非Rihanna莫属了。Rihanna一双Manolo Blahnik的“Chaos”一片式高跟鞋从去年夏天穿到今年夏天,预计还会出现在明年夏天。她不但集齐了各种颜色,而且即使到了大冬天,也要内搭过膝长袜继续穿。如果这都不叫爱!

4

  一片式在搭配上完全是万能鞋款。很多街拍图都是搭配牛仔裤,无论BF风、skinny,还是小热裤,一片式凉鞋都能轻松搞定。有女人味的高跟鞋永远是能让“bf风”不变“宅男风”的秘密武器。搭配西装裤或者阔腿裤也没问题。

4

  搭配裙子就更不用说了,这本来就是所有裙子的绝配,因为它够简单,所以长裙、短裙或者迷笛裙都能驾驭,你需要考虑的只有配色问题。

4
4

  如果你拥有的恰好是黑色或裸色一片式凉鞋,那么就连配色也无需烦恼了。

4

  选购要诀:一片式凉鞋真的很美,但它对脚的要求也是很高的。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尺码,千万不要勒肉。如果本身脚长得不够好看,比如脚趾太长、脚太肥、太宽的都请果断放弃。就算是脚好看,也一定要注意去死皮和清洁,穿起来才有美感。

  单品推荐:

  一片式凉鞋火成这样,从大牌到平价都出了很多同款,选择非常之多。

  BP BP. 'Luminate' Open Toe Dress Sandal (Women) $59.95 •

4

  Saint Laurent,$795。

4

  Lace-up 绑带凉鞋

  Lace-Up与一片式简直是反其道而行之,追求的就是缠绕捆绑的繁复美感。它是绑带鞋,但是不同于在脚腕上简单绕一圈的系带鞋,它的绑带从脚背沿着脚踝一路向上,交错出蕾丝一样的效果。这双超美貌的来自Christian Louboutin。

4

  在Olivia的鞋子专题里,我已经介绍过很多Lace-up的鞋子。她穿的很多双都是来自Aquazzura。不得不说,它家大部分高跟鞋都很舒服。

4

  选购要诀:它和一片式凉鞋一样,都是像我这样的没有脚后跟人士和小脚人士的福音。但和一片式相比,它对脚的要求没那么高,但对腿的要求则比较高。绕在脚踝上的带子最好不要太长,否则就尽量把腿露出来。

  这个长度就有点太长了。

4
4

  可儿的这个长度才是最佳长度。这双好像是H&M。

4

  缠绕式的设计,既可以很女人,也可以很酷,可以搭裙子也可以搭裤子,就看你怎么搭配了。

4
4

  你们知道我是尖头鞋爱好者,所以大爱这种Lace-up 尖头鞋。艾玛石这双也是Aquazzura。

4

  单品推荐:

  Aquazzura 906 美元

4
4

  蕾丝

  蕾丝是今年的大热元素,除了蕾丝裙蕾丝裤蕾丝衣以外,它被运用到凉鞋上, 也是性感至极。

4
4

  而我最近狂长草的则是这对绑带蕾丝尖头鞋。它也是钟小姐的最爱。这双鞋来自Bionda Castana,售价780美金左右。

4

  这双鞋是中跟,看出镜率就知道它多么百搭。

4
4
4

  最近这个牌子好火,它家另外的款也很红,很多明星都在穿各种同款。

4
4
4
4

  美貌高跟鞋就先介绍这几款了,还有另外几双留着下期吧~

  本期就到这里,下期见: )

  新浪微博 :@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投稿:missshopping_li@qq.com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高跟鞋 凉鞋 一片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