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旅行中24小时逼格不掉全攻略

2015-05-27 08:40: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旅行途中各种不方便导致幸福感大大降低,好不容易挤出的旅行时间一定不能浪费,下面给大家解决旅行问题全攻略,让你24小时逼格不掉轻松出游!

  时尚充电两不误 iPhone充电手袋让你马力全开

  出门旅游室外时间长,只得拿上又沉又丑的充电宝,不过这样真的是各位爱美女性你想要的吗?美国品牌Kate Spade为女性考虑推出一款可以为iPhone充电的手袋,支持所有配备 Lightning 接口的 iPhone。据悉,一个充满电的手袋可以让普通 iPhone 用户进行两天的充电。

充电袋充电袋

  当然,安全性方面各位大可放心,Kate Spade Everpurse 的充电技术是符合苹果标准的,不会出现爆炸现象。这款新品预计 9 月推出,价格将在 198 美元-698 美元之间。

  渴不死的背包:Portable Water Storage Unit

Portable Water Storage UnitPortable Water Storage Unit

  背上这只背包,任你去再荒凉干旱之地,也没有渴死的隐忧,信吗?听上去恍若天方夜谭,但这是真的!真的!真的!

使用原理使用原理

  非洲的有一种沐雾甲虫,因为它们能在纳米布沙漠干燥的空气中以翅膀捕捉水蒸气分子,然后将之聚集成水滴、滚入口中,从而在年降雨量只有大约10毫米的地方生存下去。这款渴不死的背包(Portable Water Storage Unit),便是受到了这种沙漠甲虫的启发,所做的仿生设计:

  背包利用纳米级的颗粒凸起,有着亲水性的顶端和疏水性的侧翼,收集到的水滴,会沿渠道滑落,并流入背包内的水囊进行储存并提供饮用。来!喝一杯非洲纳米布沙漠晨雾之水吧!

  BOSE QC20i 有源消噪耳机

  即使不在旅行,我们都离不开耳机。音乐就是必修课。

BOSE QC20i 有源消噪耳机BOSE QC20i 有源消噪耳机

  BOSE 的音乐表现毋容置疑,即使在吵闹小街道,这款 QC20i 它也能给你提供更纯净的音乐。如果你不想完全阻断外界声音,还有 StayHear 模式可供选择,而且著名的鲨鱼鳍硅胶耳塞也让人长时间带着也感到舒适与稳定。

  极寒冰罐:Arctican

  有逼格是初级阶段而已,要会保持这种“逼格”,才是必要技能——比如说,你可以用这款“极寒冰罐”(Arctican)。

极寒冰罐:Arctican极寒冰罐:Arctican

  简单地说,这就是个能套在通常易拉罐外面的薄薄的套子,将冰好的拉罐饮料放进去之后,它能起到两方面的作用:第一,隔绝温度,让你用手握着也不会觉得冰;第二,延长饮料的冰镇时间,据说即便是在太阳下也能保持3个小时的冰凉。

极寒冰罐:Arctican极寒冰罐:Arctican

  为什么能这么屌呢?首先,这货是用特殊材料制成,能严格地隔热;其次,它还有个巧妙的“冰芯”设计,那是个可拆卸的底部,里面是某种高比热的东西,使用前将之放在冰箱里面冰冻,需要的时候再把它拿出来装上,完了再把饮料撸上,就能给你持续3个小时的冰凉.售价不贵,19.95美元一套,夏天出门看个电影之类的场合,会非常适合~购买地址在这里:corkcicle.com

   即拍即得最美的瞬间Polaroid Zip

Polaroid ZipPolaroid Zip

  虽然现在几乎人手一台智能手机,照相与传送照片已经变得如此简单,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够留下纸质的相片,感觉才是最能勾起回忆的东西。与朋友、家人一起出去玩,道别之际留下最珍贵的相片也是极有意义的事情~拍立得推出的一款Polaroid Zip能够完美满足你的要求:便携、即刻,完美地将照片打印出来与朋友分享快乐瞬间。这一款便携式相片打印机Polaroid Zip就像你的iPhone一般大小,无需等待即可打印你刚拍下的照片。因其是特殊的ZINK材质相纸,能够完美地将照片打印出来,无需更换墨盒。

即P即得即P即得

  这个mini打印机非常精巧便携,可以随手丢在包包或者口袋里,只需通过配套的 App 和 Zink 相纸,便可以无线打印 2 x 3 英寸大小的照片,将手机中的精彩瞬间分享给更多朋友。这款单品已可经由 Photojojo 购得,10 次打印和 110 次打印的售价分别为 $130 和 $180 美元。

文章关键词: 旅行 背包 耳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