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腿拜拜,现在流行“蜜大腿”

2015年05月26日12:30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Amelie FashionRadio

  你是微肉感的女生吗?那你现在迎来了最好的时代!这两年,不仅凹凸有致的硕臀成为流行,就连以前我们崇尚的纤细双腿的审美也在改变。

  以前大家追求的,是模特般消瘦的筷子腿、小鸟腿,大腿合拢之后中间还有缝隙,才算最完美的双腿。

4

  但现在由健身潮流带动审美的改变,人们开始认为女生要有一点肌肉,而不再追求纤弱、病态的骨感美。

4

  在最喜欢露腿的思密达国,兴起了一个美腿新概念,叫“蜜大腿”,指的就是曲线浑圆流畅、结实匀称的大腿,如果能稍微晒出蜜糖般的肤色,就更加秀色可餐!

4

  韩国“蜜大腿”的代表性人物是After School的成员UEE,出身游泳特长生的她,拥有充满弹性的大腿线条,皮肤像抹了蜜一般充满光泽,让她整个人都散发出健康的性感。

4

  欧美一众乐坛天后,如Madonna、Jennifer Lopez、Beyoncé等,早已是蜜大腿的终极典范,腿不够粗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天后,没有结实的大腿,怎么撑得起那一身的闪亮华服和强大气场?

J.Lo&BeyoncéJ.Lo&Beyoncé

  各位劲歌热舞的小天后,没有点肌肉怎么撑得起全场狂欢?就像郑欣宜在一首《你瘦够了吗?》中唱的那样“你的魅力和自信,因减得加?请看你的独特和大气,舍得减吗?”

Rihanna&Katy PerryRihanna&Katy Perry

  如今就连一直以瘦唯美的时尚界,也开始将健美和肉感作为时尚潮流,诸如Kate Upton、Gigi Hadid等当红it model,都拥有肉肉的匀称大腿,绝对是男生女生都垂涎的超性感身材!

Kate Upton、Gigi HadidKate Upton、Gigi Hadid

  下面来说说如何拥有美好的大腿线条。

  1.深蹲

  我们之前写翘臀的时候介绍过深蹲,练深蹲是一定会练到大腿的。臀部圆润的女生,一般大腿也都不会太细。

4

  上图是非常标准的深蹲,大家仔细看看哦。虽然基本蹲到底,但是膝盖一直没过脚尖。而且上身始终保持挺立。眼睛望向前方,脖子部位尤其笔直。

  2.臀桥

4

  臀桥也能有效地训练到臀部和大腿的肌肉。上图已经标注了臀桥的几个重点:上挺臀部的时候,背部要保持直线,不要拗腰,同时要收紧腹肌。另外注意,小腿不是垂直于地面的,膝关节那里保持在90度,身体抬起的时候,上身与地面大概呈45度角,这样才是一个完美的臀桥。

  此外,锻炼腿部的方法还有:

  弓步下蹲

4

  侧抬腿

4

  误区:

  各位姑娘注意,不能因为现在流行比较坚实的肉感,就拿来当做放任自己体形的借口。所谓的蜜大腿,是指大腿部的肌肉很匀称而且紧绷,并不是单纯的粗,如果不锻炼只会松垮下垂又有橘皮。

  人体本身的肌肉线条就很美,如果腿部有过多的脂肪包裹,那么不论是粗还是细,都无法体现出美感。而蜜大腿的目的就在于降低的大腿部的脂肪比,最大程度的展现出肌肉的美感。

4

  因此大家如果仔细观察,完美的蜜大腿的侧面,都会有一条很隐隐约约的凹进去的肌肉曲线。这条线就是股外侧肌和股内侧肌之间的线条,只有体脂比降到一定程度,才会出现哦。

  附赠一个贴士:

  其实蜜大腿最关键的点就是,一定要有结实匀称的小腿。如果大腿小腿一样粗或者一样细,那么恭喜你,你的腿跟男人的腿没啥区别了,因为大部分男性的腿就是上下差不多粗,或者差不多细。

4

  女神的腿,当然不可以这么粗放式啦,一定要大腿比较丰润,小腿却很笔直紧绷,才有女人味。那么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长跑了。记住,不是冲刺式的跑步,而是慢跑,有效降低体脂比,进而减少小腿脂肪,拉伸小腿的肌肉,达到瘦小腿的目的。

4

  FashionRadio由旅居香港的情侣博主Amelie&John创办,为各大门户网站撰写专栏,内容涉及时尚、lifestyle及情感。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FashionRadio

  新浪微博:FashionRadio

  约稿及品牌合作,请联系:

  Amelie.liyuan@gmail.com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大腿 小腿 肌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