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单车回潮 电动单车也大玩复古

2015-06-08 07:30: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单车算得上是人类历史上最初的个人交通工具,甚至是汽车的创作原型。随着汽车时代的到来,汽车制造商加快了汽车技术的发展过程,但单车的发展速度却渐渐慢了下来,直到最近一段时间的单车回潮。(文章来源:骑乐无穷)

  随着单车回潮,已有越来越多的厂商投身其中,也让沉睡的单车开始慢慢苏醒,vela就是其中之一。 

vela 电动单车vela 电动单车
velavela
1vela四色

  这个公司一方面希望用技术给单车带来荣耀,另一方面,它又坚持着单车最为本质的特色。其推出的经典菱形车架,由4130彩色钢板及370千瓦时功率的锂离子电池构成,主电路模板和前后LED车灯均由其提供车灯。

纯正与科技纯正与科技

  跟寻常电动车追求变革、现代和时尚的趋势相比,vela算是“逆流而上”,选择了一条不同寻常的复古之道。如你所能想象的,当电动和复古摩擦在一起,少不了特殊的火花。

vela车头vela车头

  在vela的身上,这种对比很是强烈。所具备的LED灯、电池、充电乃至防盗装置不用多说,倒是它在外形上遵循了一条传统单车之道,很是独特。

/uploads/2015/0602/556d52b0ea029.jpg

  复古的牛角把手、由真皮包裹的主控制面板、布鲁克斯座椅、隐藏的电线设计,让它看起来完全不像一辆电动单车。惟一要“出卖”它的,可能还是19公斤的重量了。

布鲁克斯座椅布鲁克斯座椅

  据悉,vela的这款车正在kickstarter众筹,预计将于今年9月面世。 

velavela
vela细节vela细节
vela细节vela细节
/uploads/2015/0602/556d52b326c40.jpg编译:五摆五折

文章关键词: 复古 单车 电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