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告诉你 姐妹就是用来晒的

2015年06月04日15:02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身为明星,有的人喜欢高调晒恩爱,有的人则喜欢疯狂晒友情。作为全世界最炙手可热女歌手之一的Taylor Swift,和超模Karlie Kloss甜蜜到被媒体怀疑“搞拉拉”的友情,简直违背娱乐圈的常理。既然地球人都知道她们要好,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她们到底有多好?

4

  人红歌甜的Taylor Swift似乎拥有“吸星大法”,她的一票好友包括Emma Stone、Miley Cyrus、Cara Delevingne、Kendall Jenner等等,大长腿从演艺界直接横跨模特圈。我们以为Taylor Swift和Karlie Kloss是在2013年的Victoria's Secret大秀上擦出火花。其实,早在2012年,俩人就已隔空传情“眉来眼去”了。

  当年,霉霉首次拍摄美国版《VOGUE》时就公开说“我好爱Karlie Kloss,好想和她一起烘培点心!”随后,Karlie Kloss也在推特上回应说“我好喜欢你的封面”(虽然听上去客套又虚伪,可两人后来真的成为愉快玩耍地小伙伴呐!)

4
4

  接下来,2013年的Victoria's Secret大秀上,广大直男心中的女神“天雷勾地火”般地一拍即合。

4

  然后,她们一起做了许多好朋友经常做的事情:比如穿得美美地去逛街,顺便被狗仔拍拍。

4
4

  穿成这样子就一起出门吃Brunch……

4

  一起踏上加州公路之旅,拍下各种有趣逗比的照片。

3
4
4
4

  一起在社交网络晒出心形手势,烘培同款点心。

4
4

  甚至,她们连发型都越来越像……脸盲外国银的朋友们,是否傻傻分不清?

4
5
4

  在2014年American Music Awards(全美音乐奖)现场,霉霉和Karlie Kloss还穿着类似款小礼服裙,分享了人森中第一个终生成就奖的到来(瞧那紧紧攥着的小手)。

4
4

  今年3月,这对地球最养眼闺蜜还登上《VOGUE》美国版封面,拍摄了一组普通人看到就想掀桌“我和闺蜜为什么不能像这样去旅行”的大片。

4
4
4
4
4
4

  本月霉霉发行新单曲《Bad Blood》,强大姐妹后援团中自然少不了KK。而且,KK在MV中还心甘情愿地被霉霉虐了一拳。

4

  才华横溢的霉霉在唱片行业不景气的今天,两度成为年度专辑销量冠军(2009年专辑《Fearless》年销量三百二十二万张,2014年专辑《1989》年销量约为三百六十六万张,数据来源于网络),卖出的专辑大概能绕地球好几圈。所以,这段高调张扬的友情背后,也不乏冒出“KK抱大腿”的声音。

  事实上真是这样吗?同早年成名的霉霉一样,15岁就相继在纽约时装周、米兰时装周、巴黎时装周亮相的Karlie Kloss,人森中走的第一场秀是Calvin Klein。随后,这个拥有刀刃般锋利下巴姑娘的身影,出现在了Gucci、Alexander McQueen、Valentino、Versace、Tom Ford等众多大牌的秀场,并为Victoria's Secret走过三次秀。

  2011年、2013年、2014年(从上至下顺序)分别登上Victoria's Secret秀场的Karlie Kloss。

4
4
4

  历经将近十年的打磨,这位气质趋于成熟多变的“女巨人”,已经被models.com评为“New Supers”。多年来不少杂志封面也将她奉她作缪斯。除了和霉霉合体霸占《VOGUE》美国版3月刊封面,光是在今年,KK自己已接连拿下《PORTER》 2015春夏刊、《GlAMOUR》德国版5月刊、《GlAMOUR》法国版6月刊的封面(德国版封面把KK拍出了奥运会游泳比赛选手的即视感)。

4
4
4

  私底下,霉霉倾向于复古气质的甜美扮相,KK衣品也不差,毕竟位属超模之列,随便穿穿都是秀场Feel。

4
4
4

  除了走秀上封面,热爱烘焙的Karlie Kloss也没闲着,2012年曾和纽约人气餐厅Momofuku Milk Bar合作,开发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麦麸曲奇——Karlie’s Kookies,并把部分营业额捐赠给FEED项目,帮助饥饿儿童。由于运行良好,这一项目还在坚持运作哦。

4

  Karlie’s Kookies并不是KK推动的唯一公益项目。她还曾为眼镜品牌Warby Parker设计作品,将收益捐献给纽约收入较低的公立小学,让学校可以自己培育种植健康、有机的蔬菜。

  而今年,她又忙着在Camden’s Roundhouse举办游乐园筹集资金,支持另一位超模Natalia Vodianova的公益事业(这位姐也是超模届的一个传奇,总之现在的超模都不满足于当超模,也是为世界操碎了心)。

4

  宣布告别维秘舞台的KK,即将在9月进入纽约大学的Gallatin School of Individualized Study继续学业(超模们血管里都流动着战斗的血液!)。离入学尚有一段时间,精力充沛的她,又在今年4月,以私人名义成立奖学金,和Flatiron School 联手推出为期两周、全日制的编程课程,选拨20名高中生免费进行这一课程的学习。

4
4
4

  为什么这么做?KK在接受Buzzfeed的采访时说:“编程是可以改变世界的语言,我真心希望姑娘们能够了解这有多重要。”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这个年仅24岁的姑娘,除了平胸和长腿,和努力上进的霉霉其实有诸多相通之处。在今年3月美国版《VOGUE》的采访中,霉霉直言自己对待朋友的态度就是“软磨硬泡到她喜欢你”,同时,这对美国好闺蜜也用“instantaneous”(瞬间的)这个词,向记者描述了她们遇见对方时的感受。

  瞬间迸发出的火花,不仅限于恋人之间,朋友之间也是如此。

  有人说,爱情不能炫,一炫就死。可是友情就是越炫越升温,对味的朋友可以有很多,彼此分享的快乐,非霸占式彼此拥有的自由,偶尔相聚没心没肺的嬉闹,都是一场友情岁月的珍贵之处。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姐妹 超模 泰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