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拒绝平庸 选音箱也要独领风骚

2016-02-22 07:30: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音箱,琳琅满目但同质化严重,新产品推出越来越快,噱头越来越多。但是左右不是方盒子就是圆柱棱柱。想要追求独(jiao)特(qing)态(de)度(boy),肯定对造型、设计、质感完全不满足。每一个细节都要足够精致展示居者独特审美,却又找不到下手的地方,这里你就来对了。

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Sound of Power权力的声音

Sound-of-Power-Speakers-02

  俄罗斯艺术家 Petro Wodkins 设计了一系列名为“权力的声音”(Sound of Power)的奇怪音箱,每一个音箱的造型都是首脑雕塑,例如:普京大帝、三胖和女王殿下。真是音箱如其名啊,这里面出来的声音当然是最权威的了,相当霸气。

Sound-of-Power-Speakers-07

  小编觉得这款音箱真心适合喜欢画画的美术生,一是够奇特,二是还可以摆在家里练习素描,一举两得是不是很好呢?

Sound-of-Power-Speakers-01

  Caruso 是一个带有蓝牙音箱

a-cabinet-with-a-bluetooth-speaker-01

  Caruso 是一个带有蓝牙音箱的创意家具设计作品。Paolo Cappello Design 设计的这个能够播放高保真音乐的柜子呢,造型整体上十分简洁但是亮点也是非常突出而且明显的,大大的喇叭不但色彩明快而且能够为方方正正的柜子增添一些装饰味道。

a-cabinet-with-a-bluetooth-speaker-05

  Caruso 是一个带有蓝牙音箱的创意家具设计作品。Paolo Cappello Design 设计的这个能够播放高保真音乐的柜子呢,造型整体上十分简洁但是亮点也是非常突出而且明显的,大大的喇叭不但色彩明快而且能够为方方正正的柜子增添一些装饰味道。

a-cabinet-with-a-bluetooth-speaker-08

  能燃烧的音箱:对音乐,热情似火

  想必大家都是被“燃烧”这两个字吸引过来的,就像小编当初选择报道这款产品一样,也是看中了它“燃烧”的功能。可想而知,随着音乐的起伏,火焰时而大时而小,是一件多么激动人心的事。好了,不卖关子了,先让大家看一下它的庐山真面目。

photo-original

  这款燃烧音响是由设计师Markus设计的,通过声波的波动来控制燃气通过气孔的速度,从而产生不一样的火焰。它通过蓝牙与各种播放器连接,实现无线播放,既方便使用,又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它的安全性。

20150524_184454_308

  音响充满电后可连续使用12小时,用于燃烧的燃料装满后可连续使用4小时,让你享尽激情。但是小编友情提示一下,这是真的火在燃烧,所以有一定的危险性, 未成年人不建议使用哦。另外,如果达到预想的众筹效果,设计师会开发一款相应地App,通过App来控制火焰的大小等等,是不是更为炫酷呢?

  Soundlazer定向音箱:只让你听

太酷了!外形奇奇怪怪的音箱们

  Soundlazer 定向音箱通过控制声波束,让其对准某人集中“发射”,利用超声载波传达音频信号,音频信号经过处理后会聚集成一条笔直的波束,源源不断传送到目标那里,其 原理近似于激光。一般说来,只有站在音箱正前面的人才能听到声音,站在两边只能听见很微弱的响声,或压根就没声音。这台小型音箱采用数字功放,配合定制的 滤波器,做到以最低成本和最简单的电路设计,实现音质最佳化。

  蓝牙音箱Pelty:用一根蜡烛听歌

太酷了!外形奇奇怪怪的音箱们

  Pelty的蓝牙扬声器无需任何外部电源,仅凭一根蜡烛就能正常工作。据了解,Pelty通过将蜡烛的热能转化为电能来工作的,只要蜡烛是点燃的,音箱就能持续播放音乐。目前,该产品在indiegogo众筹。

文章关键词: 音箱 音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