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郊外完美搭档 备好文艺单车坐等春光媚

2016-03-02 07:49: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从风光明媚的早晨,一路骑到天边布满火烧云的傍晚。你们一起出发,或是在半路遇见。美好的三月就这样开始吧!不过首先,你需要一辆单车。

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有一个美丽的故事《Bicycle Boy》 一个骑着单车的男生,从风光明媚的春天早晨,一路骑到天边布满火烧云的傍晚,期间冒着大雨,最后如愿见到心仪的姑娘。

男主角在半山道上骑行 男主角在半山道上骑行
骑行经过小桥 骑行经过小桥

  这浪漫桥段要真发生在你身上,你却邋里邋遢骑着满是泥点子的自行车可还行!单车备起来!

  Nimble Urban--文质彬彬

  不同于常见的滑板车,它在滑行过程平稳顺畅,兼有一定的运载能力,折叠形式,方便存储。

  Mindead Custom Cycles--邪魅闪耀

  定制版车架的魅力在于每一台都是独一无二的,而这也是为何会有如此之多的单车品牌会选择将定制作为核心业务之一。Mindead x Nano Vera 的定制版单车。在车架的喷涂上,复古的设定以及紫色的闪粉喷涂无不让其魅力满载。

   EAI Bareknuckle 56号--冷酷魅惑

  这台单车的组车提案十分简单,纯色系的 EAI Bareknuckle 56号车架构成了本车的视觉核心。在坐垫的选择上,Prologo Kappa Evo 的竞速款坐垫不仅为单车提供了强大的竞速感受也在细节中与车架上的红色交相呼应。最后在传动装置的选择上来自于Blackspire 的黑色牙盘和曲柄也给予了整车不俗的视觉印象。

  女生版当然不能少,不喜欢专业性强的单车吗?那就把手里的自行车小小改装,瞬间文艺咖!

  篮子是改装重头戏。这款用鲜花和竹制品提升颜值。

  几个木板钉成的简易车筐,也能很复古。

  或者直接装一个花盆?带上春天骑行。

  改变车身颜色,也是一个好方法。虽然不耐脏,但是白色够文艺。

  嫌白色太小清新?去买一套可以在自行车上画画的笔。

  用绷带缠出储物架,塞入坚硬的法棍——仿佛骑在欧洲的小街道?

  小小手工就让单车变成一个浪漫郊游搭档。

文章关键词: 文艺 单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