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预算无上限 你想买栋什么样的房子?

2014-12-22 07:23: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不论你是否在意,“置业”始终是在未来的日程表上历历在目。又到年终盘点时。如果给一笔足够的置业基金,你想买个岛还是买栋楼?

  英国乡村庄园 约¥2400万

英国Arreton Manor庄园Arreton Manor庄园

  贵族是英国的标签之一,而在英格兰“村里”拥有这样一座庄园,估计此生无憾咯!

  Arreton Manor庄园

  位于:英国怀特岛(Isle of Wight)上阿里顿村(Arreton)

  售价:250万英镑

  位置:Arreton Manor位于距英格兰南部海岸不远的怀特岛上,距菲什本村(Fishbourne)只有10分钟路程,而从这乘渡船到朴茨茅斯(Portsmouth)只需45分钟。

  卖点:这幢列为二级保护文物的石头建筑共有8个卧室,还有多幢附属建筑物,其中包括了一座由昔日牛奶场改建而成的工作室,一座带有一间卧室的“掩体”以及几座马厩。

  历史渊薮:Arreton Manor被列入1086年的《英格兰土地财产清册》中,据说它至少曾归于8位君王名下,其中包括了公元九世纪的阿尔弗雷德大帝(Alfred the Great)。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2015 豪宅 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