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给孩子一个独特又舒服的小床

2015-06-22 07:44:25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摇篮的选择估计会是不少新手父母的一大难题,谁都希望给孩子一个独特又舒服的小床,因为这可是孩子来到世界上的第一个安乐窝。新生婴儿就像一个白色的茧,让人小心翼翼,但又让人期待破茧而出的那天,有家具公司瞄准了这点,推出了茧状摇篮,舒服的羊毛令大人也着迷。 (文/alice)

小小的巢小小的巢

  “小小的巢”(Little Nest)——真的没有比这个名字更加适合这个完美的羊毛摇篮了。用羊毛毡造出茧的形状,里面是松软的羊毛毯,让宝宝感觉到如同妈妈怀抱中的安全感。

这个摇篮是由手工制作大师 László Girardi 利用匈牙利美利奴羊毛精心打造这个摇篮是由手工制作大师 László Girardi 利用匈牙利美利奴羊毛精心打造

  这个摇篮是由手工制作大师 László Girardi 利用匈牙利美利奴羊毛精心打造,并且采用了双层结构保障了宝宝的安全。

用皮革牢固地悬挂在天花板上用皮革牢固地悬挂在天花板上

  这是一个单点悬挂的摇篮,用皮革牢固地悬挂在天花板上,你只需轻轻晃动,就能让宝宝舒服地安眠。

让宝宝舒服地安眠让宝宝舒服地安眠

  茧状摇篮,让时光等待破茧而出的那天。

文章关键词: 婴儿床 宝宝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