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把喜欢的图片打印出来

2015-07-03 06:28: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14.把喜欢的图片打印出来,不要随随便便就糊墙了啊。用焊丝网、铁丝衣架、长尾夹,就能让抽象格调up好几个档次。

把喜欢的图片打印出来把喜欢的图片打印出来

  15. 再抽象也要有亮点。一定要有一件金色的物件摆在屋里,保证时时刻刻在抢占视线。

  就是那个小金碗,我看见了哟~

再抽象也要有亮点再抽象也要有亮点

  16. 家具要买发夹腿的。更省更简的办法是,把现在家具的腿都换了。

家具要买发夹腿的家具要买发夹腿的

  17.如果你家有娃,那么玩具一定要够经典,必须是世代流传,博物馆馆藏级别的

  木算盘什么的,简直是玩具界的祖师爷了。

如果你家有娃,那么玩具一定要够经典如果你家有娃,那么玩具一定要够经典

  18. 灯饰什么的,一个吊顶灯泡足矣。

  亮堂的房间里,这样一个极简的小细节能让光线缥缈柔和,不会刺眼到心慌。

灯饰什么的,一个吊顶灯泡足矣灯饰什么的,一个吊顶灯泡足矣

  19. 什么?吊顶灯泡排线很麻烦?简单,绳线灯泡就是为你而生的,缠在墙上的木支架上也很有样子

  绳线灯泡链接在此(http://www.colorcord.com/collections/standard-grounded-pendant-light-cord/products/pendant-light-cord-grounded-plug-black-white-multi),或者自己动手,用胶带或者丝线把灯泡缠一缠。木支架哪里买还用问吗?宜家就是你家。

绳线灯泡就是为你而生的绳线灯泡就是为你而生的

  20. 台灯是大忌!大忌!大忌!重要的事说三遍!烧掉这些破玩意!

  落地灯才是王道。简单款式,好看不贵!

台灯是大忌台灯是大忌

  21.都20条了你还觉得家里不够抽象啊?多买几面镜子吧。反射一切光线。

  这样还能让你的小屋看起来大很多哦。

多买几面镜子吧。反射一切光线多买几面镜子吧。反射一切光线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装修 抽象派家居 简约风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