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热血洒一地 “琅琊男儿”家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5-10-14 07:02: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即将大结局的《琅琊榜》成为时下的最热门电视剧,收视与口碑一路飙升,被赞是继《甄嬛传》之后国产电视剧的又一叫好又叫座的良心之作。剧中角色各个活灵活现,扣人心弦,剧中甚至有一集专门刻画梅长苏的优雅宅院以此来突出麒麟才子的非凡品味,我们这就来看看位列“琅琊榜”的热血精英男儿家应该是什么样子吧!

1060-14040GH911F5梅长苏剧照

  琅琊公子榜首梅长苏:优雅竹制大宅

  长城脚下的公社-竹屋 

长城脚下的公社长城脚下的公社-竹屋
20120604_cecfa81141263b35c265i5dQRkGcjIau竹屋外观
20120604_9f0bbc0f09558845c79bTFqCiBACRG8x

  这个建筑是日本建筑设计师隈研吾的作品,叫“竹屋”。她是长城脚下的公社中众多顶尖设计别墅的代表之一,这座建筑的外表都用用竹子包起来,隈研吾认为,竹子是中国的符号和象征,在世界任何地方看到竹子,人们就会想到中国。

  竹子多半用在室内的装饰上,少有人会拿它来做支撑建物的柱子,塬因是它在乾燥后很容易裂开。可隈研吾认为,若只是把竹子当作与大地断了缘的装饰,那么,竹林裡那种与大地成为一体,彼此相互支援,既纤细又强中带着柔韧的物性本质就不见了,也不会感动人的。怎么办?把竹子当模子,然后在裡面灌入混凝土就行了,隈研吾说这灵感来自称为CFT钢管混凝土的新建筑技术。解决了强度问题,还有耐久性问题,竹子除了要在适当的季节砍下才不易腐朽外,砍下之后还要做热处理。

  琅琊公子榜萧景琰:适合独揽风景的独栋豪宅

风景还是独揽的好风景还是独揽的好
室内的光线充沛室内的光线充沛
丹麦的独栋住宅丹麦的独栋住宅

  这栋位于丹麦的独栋住宅虽然有着漆黑和独特的外观,但当你走进去,你就会惊讶于其独到的布置。Skanlux设计师事务所的设计师在这里无时无刻地告诉你一个真理。“当你身在高处,你会发现风景还是独揽的好。”几乎布满每个空间的大玻璃窗不仅让室内的光线充沛,还让屋外壮丽的风景漏进每个角落。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豪宅设计 琅琊榜 梅长苏 胡歌 王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