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波尔多酒庄乌龙事件:采错葡萄园 收成尽毁

2013年10月08日10:23  来源:vinehoo酒斛网

  波尔多Clos Bourgelat酒庄庄主Dominique Lafosse发现园中的葡萄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采收一空,大为震惊。

采错葡萄园 收成尽毁

  Clos Bourgelat酒庄位于格拉芙塞龙(Cerons)产区附近,共有13公顷葡萄树,但几天前,业主发现园中约四分之三英亩用来酿甜酒的白葡萄全被机器采光了,采收时间大约在9月29-10月1日,地上的拖拉机轮胎印就是证据。

  业主猜想或许是邻家酒厂错收了他家的葡萄,但查找未果,只能报警。

  昨日,距离10公里外一个村庄的生产商打电话给Dominique Lafosse,承认是他的葡萄园经理错收了葡萄。该生产商在距离Lafosse葡园约800米处有一块地。

  Lafosse听说后大发雷霆,让对方赔偿约600瓶葡萄酒的损失,价值5000欧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