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国蔓越莓与行业各界见面 分享健康生活新主张

2013年11月12日14:0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美国蔓越莓市场协会于2013年11月11日在北京成功举办了“健康活力——美国蔓越莓行业各界见面会”,美国蔓越莓市场协会高层斯科特-J-苏亚雷斯携美国蔓越莓研究领域专家艾米-B-豪威尔博士出席,带着最新的美国蔓越莓行业现状和健康研究成果与行业各界见面。在会上,美国蔓越莓市场协会首次发布了《2013中国网民水果食用习惯报告》,结合中国消费者饮食习惯,提出健康生活的全新主张。

美国蔓越莓市场协会执行总监斯科特•J•苏亚雷斯先生向中国消费者介绍美国蔓越莓

  “今天,我非常高兴能和大家见面,并向大家介绍美国蔓越莓。一直以来,美国蔓越莓被誉为最健康的水果之一,它独特的口味、对健康的积极作用与丰富的应用种类,成为世界各地健康食品和食物原料的首选。美国蔓越莓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并已准备好和中国合作伙伴们一起为中国这个全球重点市场推出更多的健康产品 。“美国蔓越莓市场协会执行总监,斯科特•J•苏亚雷斯在会上说道。

美国蔓越莓市场协会研讨会现场

  在中国,随着人们对美国蔓越莓认知度的提升,飘过太平洋的“红宝石“蔓越莓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就市场而言,美国蔓越莓对华出口量在2012-13年再创新高,达到了突破性的86.2%。而这一数字伴随着美国蔓越莓在华分销渠道和产品应用种类的增多有望进一步刷新。美国蔓越莓市场协会不仅制定了周密的中国市场战略,建立了中国官方网站(http://cn.uscranberries.com/),开通了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uscranberries)与腾讯微信官方账户,并结合中国文化特色举办了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与网友实时互动。同时,美国蔓越莓市场协会在过去的一年中也举办了多场线下活动,向消费者展示这个“红宝石”的无限魅力。

九成左右的网友认识到水果是功能性食品

  美国蔓越莓市场协会这次发布的《2013中国网民水果食用习惯报告》,在线调查历时近两个月,针对中国网民的水果认知与食用习惯而展开,近万人参与。报告邀请到国内权威营养学专家 -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副教授,食品科学博士范志红对调查结果进行了专业的分析与点评。调查结果显示,九成以上网友认为水果对于保持健康生活有重要和积极的作用,作为健康水果的典范,有近50%的消费者了解至少一项美国蔓越莓的健康特点, 近一半对抗氧化性印象深刻。这一调查结果也正契合了来自美国的蔓越莓研究专家 - 艾米·豪威尔博士的最新研究理论。艾米博士认为,欧美科学家的长期研究结果表明,人们促进和保持健康的方式通常有依靠药物、膳食补充剂和功能性食品三种方式,在这三种方式中,唯有功能性食品是天然的,而且富含多种植物化学物,作为功能性食品的代表,水果是保持健康体态和饮食习惯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只有25%的消费者知道美国蔓越莓的抗氧化性

  在欧美,美国蔓越莓被誉为最健康的水果之一,其富含独特分子结构的原花青素,具有独特的抗黏附机制,有研究显示,可以有助阻止细菌在内脏壁上的附着,对减少患牙周炎、胃溃疡和尿路感染等由细菌引发的疾病有着积极的作用。同时,美国蔓越莓作为每卡路里含抗氧化成分最高的水果之一,是出色的抗氧化剂补充来源。有研究指出,可以帮助减缓自由基对细胞损伤速度,不仅对皮肤健康充满益处,同时可以促进血液流动,从而减缓心脏疾病的风险。

四成左右的网友认识到水果的一些健康功能性

  上午的见面会结束后,所有与会者一同享用了美味而别致的午餐,餐间所有菜式和饮品均以美国蔓越莓为食材之一,配合多种不同菜品,选择丰富多样。

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官邸行政主厨迈克•罗郎 (Michael D Rosenblum) 现场展示制作美国蔓越莓多种菜式

  下午,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官邸行政主厨迈克·罗郎 (Michael D Rosenblum) 现身,为与会者制作了特别开发的色香味俱全的美国蔓越莓多种菜式,向大家展示了美国蔓越莓的多样性和搭配灵活性。现在,美国蔓越莓各类产品现都已登陆中国市场。不论是在网上超市1号店,还是在各大超市的进口食品区都能够看到美国蔓越莓产品的身影。

  这次美国蔓越莓行业各界见面会,在视觉和味觉的双重惊艳享受中圆满结束。美国蔓越莓将会一如既往的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健康生活新理念,分享更多健康饮食新主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