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普吉岛悦榕庄隆重推出2015夏日家庭乐享计划

2015-06-23 11:11: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普吉岛悦榕庄位于泰国南部的普吉岛西北海岸邦涛湾,依偎在安达曼海的温柔怀抱中,为您提供身心灵全然释放的“心静轩”。坐落于亚洲首家综合度假胜地——乐古浪综合度假区的静谧一隅,普吉岛悦榕庄现已全面加入度假区推出的夏日家庭优惠活动,让您和家人一同分享浪漫亲密的欢愉时光。

普吉岛悦榕庄普吉岛悦榕庄
    作为夏日家庭乐享计划的主打,广受亲睐的“儿童免费玩乐”活动本月于普吉岛悦榕庄再度推出。即日起至2015年10月31日,儿童们将再次成为众星拱月的焦点,不仅可在普吉岛悦榕庄免费食宿,还可随家长们免费畅享酒店周边举办的五彩纷呈的有趣活动。此次夏日家庭乐享计划将为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增姿添彩,在他们纵情玩乐的同时,家长们也可在惬意的亲子时光中乐享优惠。
惬意的亲子时光
惬意的亲子时光

    在普吉岛悦榕庄休憩之余,酒店周边重新翻修的乐古浪高尔夫俱乐部为有兴趣挥杆的家长和孩子们丰富了度假活动项目的选择。在夏日家庭乐享计划优惠活动期间,只要一位家长持成人全额票,随行的一位儿童即可全程免费打球。

Quest探险中心Quest户外探险
      Quest探险中心

    今年于度假村内Canal购物城崭新亮相的Quest探险中心也将成为夏日家庭乐享计划的亮点。在那里,儿童和家长们可于工作日前去休闲玩乐以及参与室内亲子游戏,而户外探险将于每周一、三、五开放。其中包含一系列惊险刺激的活动项目,如泻湖冒险、乐古浪探险家、丛林徒步、水上乐园、小小主厨等等。另一个不容错过的亮点是让儿童和家长们期待已久的“Quest露营团”,由于拥趸众多,它将于2015年7月(2天1晚团)及8月(3天2晚团)再次回归。此次的两个露营团旨在为儿童们提供一个安全无虞、环境以友好、供其了解泰国当地文化以及自然世界的绝佳机会。一系列充满趣味及探索意义的活动将为参与者们带来一次真正独一无二的体验。

    关于悦榕集团

    作为全球顶尖精品度假村、公寓住宅及Spa的营运商,悦榕庄把环保意识融合于浪漫旅行中。旗下的酒店、度假村、公寓住宅、Spa、精品零售店及目的地俱乐部均提供了一个能够让人完全放松身心灵的“心静轩”。悦椿度假村是悦榕庄品牌的完美补充,现代感十足、充满活力以及回归自然。专为追寻时尚和真实感的现代年轻族群而设计。旗下产业在内部装饰和设计上均体现出个性和活力感。悦椿酒店、度假村、公寓住宅、Spa及精品零售店无论是地处繁华的文化中心或是置身于自然美景之中,都能淋漓展现当地风土民情。

    直至目前为止,悦榕酒店度假村集团管理和/或拥有超过30间度假村及酒店,超过60间Spa及80多间悦榕阁艺品店和三座高尔夫球场。

文章关键词: 普吉岛 悦榕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