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酒吧新手必知的5件事

2013年11月26日09:33  来源:GQ男士网

  导语:请夜店王子们自动略过这条内容,我们只允许酒吧新手的伙伴们前来查看。如果新手们还拿去酒吧这件事嗤之以鼻,那你一定还是个处男吧,希望你尽早安排自己去酒吧消遣一次,去之前阅读下面这5件事儿,提升自己经验值。

选对你要消遣的酒吧

  选对你要消遣的酒吧

  对于大多数人来讲,酒吧是一个混杂的概念,去不同类型酒吧,氛围和感觉也不尽相同。在国内酒吧基本上分为Lounge-环境惬意不吵闹,大家一起聊天,很休闲和舒服;Night club-进入后一目了然就是一个玩儿的特嗨的地方;而Pub club-相当于带演艺的酒吧,来杯酒听听歌。

什么酒按杯

  什么酒按杯,什么酒按瓶?

  一般来讲在酒吧鸡尾酒按杯,威士忌、葡萄酒和啤酒按瓶。还有一种是Punch很多比较classic 经典优秀的鸡尾酒酒吧,像是纽约、伦敦地区的一些鸡尾酒酒吧,都会有Punch,根据人数大小也不同。Punch也非常适合在家庭聚会的时候准备,开开门桌子上放着各种啤酒、小食和一个大Punch,大家可以随意的自取放进自己的杯子,这就是一个简单的鸡尾酒,让气氛会更轻松自在。

  什么时候付钱?

  第一次去酒吧,会在吧台现结,而在Table可以最后喝到满意再付钱。当然,谁也不想看到酒品很差的人出现,如果喝大了闹上一番,估计也会被列入到酒吧的黑名单,再点酒也许酒吧会同时给你更多的水,当然水是单杯的。酒吧和夜店还是有区别的,夜店可以陪你一直睡到醒酒结账,而酒吧是个有情调的地方。

  没喝完,可以存的酒有哪些?需要单付费吗?

  开封未喝完的整瓶酒是可以存的,葡萄酒除外,打开之后请带走,葡萄酒氧化之后不尽快饮用口感就会变差。存酒是不需要单付费用的,一般来讲酒吧可以帮你保存30-60天。

  你容易把下面这些忘在酒吧。

  手机、钱包、信用卡、衣服、手套,负责任的酒吧会帮你把遗忘的东西都留起来,等你下次再来酒吧的时候领取。

  作者:leron.w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