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喜格士酒庄:美国最具声望的酒园之一

2014-05-20 11:11: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新浪时尚综合 导语:喜格士酒园的优质葡萄酒来自索诺玛县四代人的酿酒技术代代相传,酒园成为美国最具声望的酒园之一。喜格士的新一代接班人,继续致力于酿制加州最好的仙芬黛葡萄酒。

美国喜格士酒庄

  1886年,喜格士酒庄(Seghesio Family Vineyards)的创始人艾多尔多•喜格士(Edoardo Seghesio)离开了意大利皮埃蒙特的宗族葡萄园,来到了美国,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落脚,并开端为当地的葡萄庄园作业,一起他凭着熟练的专业窍门晋升至酿酒师的位置。

  1893年,他与安吉拉(Angela)成婚。1895 年,通过对各个时节的尽心调查之后,艾多尔多•喜格士在他坐落索诺玛县亚历山大谷(Alexander Valley)的新居旁,创建了自个的葡萄园,并在那里种下了榜首株仙粉黛(Zinfandel)。

喜格士酒庄

  如今,艾多尔多•喜格士的子孙后代已拓荒了162公顷的优质葡萄园,在整个索诺玛县北部有5个葡萄园专门培养仙粉黛,并依托其各自不一样的共同的天 然环 境,来展示仙粉黛葡萄酒的多样性与共同性。现任酒庄庄主的彼得•喜格士(Peter Seghesio)与首席酿酒师特德•塞克西奥(Ted Seqhesio)所推行的“重‘质’而非重‘量’”的政策已使他们酿造的仙粉黛葡萄酒获得了国际广泛的欣赏,喜格士酒庄被誉为“酿造仙粉黛的大师级酒 庄”。2005年更开端了对中国市场的推行。

  喜格士酒庄的葡萄酒,一共有5个种类:榜首个是家园园仙粉黛(Home Ranch Zinfandel), 混合了3%的小西拉(Petit Syhar)和10%的佳丽酿(Carignan),充满了黑色生果的滋味,香味会集,口感丰腴;第二款克蒂纳仙粉黛(Cortina Zinfandel),更多地带有一些赤色生果的滋味、辛辣的白胡椒以及白巧克力的滋味;第三款圣洛伦索(San Lorenzo)相同混合了17%的小西拉和2%的佳丽酿,具有黑色生果以及辛辣的滋味;第四款古藤仙粉黛(Old Vine Zinfandel)是均匀树龄到达90岁的老藤酿造出的佳酿,该款酒还精心选择了相同超越60年的老藤来混合酿造,结尾酿造出风味浓郁,结构严密,近乎 完满的酒体。除了以上四种风格各异的仙粉黛葡萄酒,该酒庄还运用克隆方法改进了仙粉黛葡萄,一起运用最领先的葡萄培养经历和酿造窍门然后酿造出典型的索诺 玛仙粉黛(Sonama Zinfandel)。

  Seghesio的葡萄酒,一共有5个类别:        

  第一个是Home Ranch Zinfandel,这片土壤是Edoardo当年首先种下的Zinfandel的地方,混合了3%的小西拉(Petit Syhar或者又叫Durif)和10%的佳丽酿(Carignan),充满了黑色水果的味道,香味集中,口感丰腴。        

  Cortina Zinfandel来自干溪谷(Dry Creek Valley),这里气候凉爽,姗姗来迟的葡萄成熟期,让产自这里的仙粉黛更多地带有一些红色水果的味道,与辛辣的白胡椒以及白巧克力的味,并稍有酸度而发挥完美。        

  最古老的农场San Lorenzo同样混合了17%的小西拉和2%的佳丽酿,具有黑色水果以及辛辣的味道,是Edoardo Seghesio与其妻子相遇的地方,也是被公认的最卓越的一个葡萄园。        

  古藤(Old Vine)Zinfandel因为有幸逃脱了臭名昭著的禁酒令的摧残而存活下来,使得这批来自亚历山大谷和干溪谷的平均年龄达到90岁的老藤酿造出的佳 酿,风味浓郁,结构严密,以及精心挑选了同样超过60年的老藤来混合酿造,达到完美的酒体。        

  除了以上四种风格各异的Zinfandel,Seghesio同时还使用克隆手法改良了Zinfandel,以及运用最先进的葡萄栽培经验和酿造技巧而酿 制出典型的Sonama Zin。这些克隆品种包括Padrone Clone(天然酸度高,具有黑色水果香味), San Lorenzo Clone(果香奔放), Frank’s Clone(红色水果味浓郁)以及Home Ranch Clone(黑莓和蓝莓风味)。(酒圈网)

  酒庄资料

  酒庄拥有者:彼得·喜格士(Peter Seghesio)

  所在产区:索诺玛县

  主要葡萄品种: 仙粉黛(Zinfandel)、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桑娇维塞(Sangiovese)、巴贝拉(Barbera)

  其他葡萄品种: 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gio)、阿内斯(Arneis)、艾格尼科(Aglianico)、西拉(Petite Sirah)

  平均葡萄树树龄:25至30年

  土壤类型:砾石、壤土、黏土

  葡萄采摘方式:手工采摘

  葡萄园面积:162公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