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有招数 教你调鸡尾酒

2014-07-25 07:17:15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鸡尾酒颜色鲜艳又不醉人,很适合女孩子,夏天来杯凉爽爽的鸡尾酒,也是不错的选择哟!

金汤力

  1、金汤力

  晶莹剔透的杯体中,冰块悬浮在酒中,气泡包围着柠檬薄片,感觉清凉而又爽口。

  调配方法:将金酒倒入高波杯中,在杯中加入冰块,用汤力水注满,最后在杯中加入柠檬薄片进行装饰。

梦幻勒曼湖

  2、梦幻勒曼湖

  这款经典的鸡尾酒是以瑞士的梦幻之湖“勒曼湖”为主题所调制而成的鸡尾酒。它曾在各种鸡尾酒大赛中获得过很多优胜奖,也曾获得过世界鸡尾酒表演会的银牌。杯中呈现蓝色浓淡层次,让人觉得宁静而高雅。

  调配方法:将清酒、冰块、白色柑香酒、樱桃酒与柠檬汁倒入调酒壶中,摇荡后倒入杯中,加满汤力水,再将蓝色柑香酒慢慢沿杯边倒入杯底。

新加坡司令

  3、新加坡司令

  口感清爽的金酒配上热情的樱桃白兰地,喝起来口味更加舒畅。

  调配方法:将金酒、柠檬汁、砂糖或糖浆和冰块倒入调酒壶内,搅匀后倒入杯中。加入冰块,并将苏打水注满,最后沿杯边注入樱桃白兰地。在杯边用红樱桃和柳橙进行装饰。

秀兰邓波儿

  4、秀兰邓波儿

  鸡尾酒酒名的取法有很多流派,有采用人名的,如汤姆柯林斯;有采用地名的,如佛罗里达、新加坡司令、上海等;还有采用乐曲的,如探戈、桑巴、华尔兹、查尔斯登等。本款鸡尾酒毫无酒精,却有着清冽甘甜的口感,色彩有着夏天般的热情,让人觉得清透中有浓烈。

  调配方法:将石榴糖浆倒入高波杯中,用干姜水注满酒杯,轻轻调和。加入冰块后,将柠檬片放入杯中进行装饰。

文章关键词: 调鸡尾酒 金汤丽 新加坡司令 梦幻勒曼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