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那些土豪才喝得起的奢侈饮料

2014-08-01 07:22: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以为买了“土豪金”就是真土豪了?拜托,那还不是天价的手机!看看下面这些饮料,估计不少人听都没听过吧,更别说见过了。如果哪天要是看见有人拿着它们,一定要扑上去大喊一句:“土豪,我们做朋友吧!”(文章来源:致品网)

  依云矿泉水(玻璃瓶装):价格200人民币

 依云矿泉水

  SALVE矿泉水:比尔盖茨现在就喝的它,源自世界最纯净的矿泉。水中含有的矿物质都是纯天然。不像我们的某矿泉水,连矿泉水都不敢自称,叫什么矿物质水。就是过滤的水,人工加的矿物质。

  价格:人民币630元

 SALVE矿泉水

  LUCID啤酒:这种啤酒一般只出现在欧美顶级私人会所。此啤酒,国外很难买。因为,他生产不是大众化

  价格:参考3瓶茅台吧。

LUCID啤酒

  VielleBon Secours:这是目前官方所承认的最昂贵的啤酒。这种啤酒只能在英国伦敦一个叫做Bierdrome的酒吧里找到。让人不爽的是,该酒吧只提供团购,不单独销售。

  每瓶售价为500英镑(约合1000美元),或者39英镑/品脱(78美元)

 VielleBon Secours

  TATAY塔塔依干红葡萄酒:智利最昂贵的葡萄酒。去过智利,你会发现当地人都会提到这款TATAY塔塔依干红葡萄酒,是智利最贵的葡萄酒。每年亚洲地区限量发行600瓶,实在是难得一见,更别说是喝了。

  每瓶售价约合人民币1万元哦。

TATAY 塔塔依干红葡萄酒

  Perrier Jouet巴黎之花:是目前世界上最贵的香槟,最好的每瓶约合人民币1万元。

Perrier Jouet 巴黎之花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奢侈 饮料 土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