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日本推出香菜方便面引吐槽

2014-11-19 08:47:21 来源:新浪尚品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日本出了一款新品种的方便面,该泡面在越南生产,可以煮来吃也可以直接用微波炉。在耐热容器中放入面和调味料香菜等,加水放微波炉热3分钟就完成,不仅操作简单而且价格便宜,每包88日元(约合人民币4.66元)。该款泡面最大的卖点是,它是香菜口味的。(来源:光明网) 

香菜泡面
香菜泡面

  此次香菜泡面一出,在网上迅速形成热议。网友纷纷吐槽“越南泰国人民都怎么了!”“黑暗料理啊!绝对的黑暗料理啊!”“这绝对是方便面中的战斗机!这酸爽真是任性!”“啊!看那上面都是香菜啊啊啊啊啊!”也有网友开玩笑“请给我来10盒没有面的,谢谢。”“那些个吃面不放葱只放香菜的,你们赢了。”虽然讨厌香菜的人进行吐槽,但喜欢香菜的人们却是相当期待可以大饱口福了呢。

香菜泡面
香菜泡面

  香菜常被用作菜肴的点缀、提味之品。由于香菜气味特殊,很多日本人都不吃香菜;但另一方面热爱香菜的人也不在少数。在东京,第一家香菜餐馆“香菜屋”生意异常火爆,里面有各种用香菜制成的菜肴,从生拌香菜、炒香菜,到香菜冰淇淋、香菜饼干,厨师的创意把香菜独特的味道发挥得淋漓尽致。对香菜爱不释口的年轻人还自发在网上成立了“香菜协会”。而日本人对香菜的独特喜爱也在电视剧中得到体现,日剧《澪之料理帖》中由北川景子饰演的女主角就做过由香菜做主料的套餐。

文章关键词: 香菜 方便面 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