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餐饮界会流行这些!世界真的很浮夸

2015-01-01 10:59: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餐饮界将会流行什么?一起来看看吧!(来源:好奇心日报)

用 LBS 和面部识别技术辨认顾客点单

  1. 用 LBS 和面部识别技术辨认顾客点单

  基于地理位置及面部识别软件的技术将被用于改变用餐服务,比方说,手机定位技术可以帮助服务生(通常还戴着个 Google Glass 什么的)在拥挤的酒吧中找到客人的具体位置,送上饮料。这个功能最大程度地保证了订单的准确性,不太容易出现顾客气急败坏摔杯子的意外,但是等等,这不本来就是一句“哪位爷的刀削面?”的吆喝就能解决的问题吗?

  2. 一切听起来都是为了健康,简直丧心病狂

  另一个餐饮业的趋势是健康,虽然人们在追逐它的时候也不太理智。首先是可乐不由分说地遭到封杀:糖分过多,可疑的添加剂和各种传闻让人们越来越排斥可乐。在欧洲和美国,凡是和可乐沾边儿的的饮品都卖得不好,而那些和椰子之类的听起来既天然又有营养的饮料就很受欢迎,虽然它们也一样有糖分过多和可疑的添加剂问题——和人们 zuō zuō 的喜好一样,销量最好的是那些黄瓜味椰子味的轻饮料,有时候甚至是黄瓜味椰子味的碳酸饮料,呵呵。

  3. 听起来很厉害的神经烹调法

  用手抓肯德基的鸡翅来吃,比用筷子或者叉子味道更好,神经烹调法(Neurogastronomy)就是在说这件事。饮料公司 Diageo 发现:同样一种食物,在透明玻璃和有鸟叫声的屋子里吃起来味道更清新,而在弯曲的家居和红色的灯光下,它的味道更甜,而在拥有噼啪作响的焰火和低音提琴配乐的房间品尝它则会带来最愉快的体验。相反的,如果在很嘈杂的地方吃饭,口感会显著下降。报告说,越来越多的餐厅会考虑到人们用餐的心理因素,把神经烹调法运用起来。

文章关键词: 2015 餐饮 流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