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烛光晚餐哪家强?京城浪漫情人节大餐指南

2015-02-05 08:27: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年一度晒恩爱的日子马上就要到了,今年的情人节恰逢周六,这样的日子最适合踏踏实实地享用一顿丰盛浪漫的烛光晚餐。新浪时尚为你推荐8家京城靠谱餐厅,既有氛围又有美味的情人节烛光晚餐和TA约起来吧。

阿丽雅

  阿丽雅 主厨定制情人节大餐

  情人节想吃啥? 你和大厨商量!2月14日,在中国大饭店阿丽雅餐厅度过一个浪漫的订制情人节。1月30日之前预订情侣桌,就能与阿丽雅餐厅主厨菲利普-泰勒一对一交流,商讨订制浪漫菜单。浪漫晚餐每对情侣人民币1,580+元,包含两杯欢迎鸡尾酒。预定电话:65052266-28

王品台塑牛排

  王品台塑牛排 一头牛仅供六客

  秉承一贯的新奢华风,金宝汇购物中心的王品台塑牛排不失为情人节夜晚一处细品味蕾与浪漫的绝妙去处。

  王品珍尝套餐包含多道精致餐点,台塑牛排绝对是不得不尝试的招牌主打。七十二种中西香料足足腌浸2天2夜,烤箱烘制以保证百分百的鲜嫩,一头牛仅供六客则更显出其珍贵。女士则可选择法式红酒小羊排作为主餐,这款菜式精选来自内蒙古出品的三个月羔羊加以慢火煎烤,羊排特有的香味与红酒的果香融合在一起,将小羊羔的鲜嫩、多汁展现地淋漓尽致。情人节的当晚一定少不了用一份热浓浆巧克力拉瓦来表达浓浓爱意。以高纯度进口巧克力加入大量新鲜牛奶现烤而成的拉瓦,口感细腻圆滑,唇齿留香间亦能感受到舌尖的丝丝暖意,叠加上爽滑的冰激凌,冷热交织,宛如热恋般清新的感觉。

玉餐厅

  玉餐厅 温情相待精品中餐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玉中餐厅精心奉上由中餐行政总厨古志辉独家配置多款菜式的浪漫晚餐。情人节当晚,可以享受到花雕酒蛋白蒸花蟹和黑松露汁炆深海斑球等特色菜品,享用美食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六福珠宝特别提供的价值人民币五千元的“爱很美系列”18K金钻石项链。每两位人民币1,388元+15%服务费。预订电话:59088111

大董

  大董

  开遍京城东西南北四个方位的大董就是这么任性,情人节甜蜜情侣套餐,双人套餐,女士免费。大董推出两款情人节甜蜜情侣双人套餐,男士1999元,女士免费,可以享受到巴黎之花香槟2杯,黑松露酱汕头老鹅肝、新麦葱烧海参、煎牛肉配椒麻冲菜、烧黑松露汁鲍鱼、大董“酥不腻”小乳鸭、卡露伽黑鱼籽等重磅美味轮番登场,还有真爱蛋糕和法国多拉图甜白葡萄酒。节日订餐最好能提前三到四天。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情人节 晚餐 餐厅推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