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未必吃过的10款麦当劳汉堡

2015-03-17 07:25: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各地麦当劳汉堡不同的模样。记得把它们当成艺术品来欣赏。(来源:外滩画报) 

中国(台湾) 阴阳汉堡

  旅游到另一个城市,令我们惊奇的往往是日常生活中所熟知的东西,在异国他乡竟有了“全新模样”。

  就像踏进印度的麦当劳,嘴里习惯地吐出麦辣鸡腿堡的名字,却看见服务员茫然的表情,以及广告牌上色彩鲜艳,充满印度风情的陌生汉堡。

  麦当劳的“惊喜”在不同的土地持续上演。

  看不同国家麦当劳的菜单,那些由双层面包夹着肉与蔬菜的食物,不再是单纯的汉堡。它们的材料搭配和食物美学,还承载了当地的风俗与审美。

  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各地麦当劳汉堡不同的模样。

  记得把它们当成艺术品来欣赏。

  法国 | 干酪脆皮牛肉堡  

法国 干酪脆皮牛肉堡

  已经不能称它为快餐了。包裹馅料的面包使用精心烤制的意大利脆皮白面包,奶酪来自瑞士多孔干酪,就连牛肉都使用了特殊的石锅进行煎炸。心领神会地看向它的出处——法国。

  挪威 | 三文鱼卷 

挪威 三文鱼卷

  挪威的麦当劳手卷充满大海的风味,这里丰富的三文鱼资源理所当然的令菜单多了一种选项,应了那句“靠山吃山,靠海吃海”。

  三文鱼裹上蛋液与面包屑,经过热油的炸制,外酥内嫩。口味的选择有两种,甜味蜂蜜,或者清爽芥末。

  中国(台湾) | 阴阳汉堡 

中国(台湾) 阴阳汉堡

  受到国学影响的台湾,将阴阳的理念复制在麦当劳的汉堡上。使用黑面、洋葱与牛肉的黑堡,以及白面、生菜与鸡肉的白堡,分别代表太极图上的阴与阳。

  除了吸引眼球的卖相,分量倒也实在。当然,尽管带上了“仙风道骨”的阴阳符号,它的热量可不会因此减少。

  法国 | 奶油松饼堡 

法国 奶油松饼堡

  好评是,法国人对于美食的探究真是永无止境;差评是,松饼与火腿的搭配太奇怪了吧?只能说,法国人真是喜欢松饼极了。

  根据尝试过这款甜咸搭配的松饼堡食客的评价,法国的奶油松饼不像英国的甜腻,香甜适中。夹在松饼与火腿之间的瑞士奶酪奶味浓重,在咸与甜之间平滑承接,出乎意料的好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麦当劳 汉堡 法国 美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