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5种日本当地才能吃到的特色冰淇淋

2015-06-17 07:03: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日本人非常喜欢吃冰淇淋,就连冰淇淋的的种类也是各种翻新。在国内吃过最多的就是牛奶味的,可是在日本居然有乌冬面、西红柿、海鲜味的冰淇淋,虽然有些看上去更像是黑暗料理,但作为吃货还是欲罢不能!今天给大家介绍15种只有在日本当地才能吃到的特色冰淇淋。(来源:阿里塔)

冰淇淋.webp冰淇淋
カキフライソフト(岡山).webpカキフライソフト(岡山)

  1位 カキフライソフト(岡山) 

  牡蛎烧是岗山县不可错过的美食,在冈山县日生町地区有一种当地才吃的到的甜筒冰淇淋。冰淇淋上加2个炸牡蛎,再滴几滴酱油,居然超好吃!

  2位 行者にんにくソフト(埼玉) 

行者にんにくソフト(埼玉).webp行者にんにくソフト(埼玉)

  香草冰淇淋上的绿色看起来像是抹茶做的,其实是用当地名产“行者大蒜”做成的,当然不是我们平时见过的那种大蒜,是一种叶子形状的蒜。现压的冰淇淋上撒上行者大蒜调味汁和粉,蒜的怪味并不浓,反而很香。无论如何都要尝尝看哦!

  3位 昆布ソフト(北海道) 

昆布ソフト(北海道).webp昆布ソフト(北海道)

  在海产品的宝库北海道居然发现了这种海带口味的冰淇淋。在牛奶冰淇淋上撒上北海道产的罗臼海带粉末,口感微咸,意外的好吃!

  4位 かまたまソフト(香川) 

かまたまソフト(香川).webpかまたまソフト(香川)

  以乌冬面而闻名的香川县居然还有这种乌冬面造型的冰淇淋,简直太逼真了,据说吃的时候可以选择撒上葱末或者淋上酱油,这种黑暗料理莫名的想尝尝看!

  5位 みそソフト(長野) 

みそソフト(長野).webpみそソフト(長野)

  穿过善光寺的仁王门,在石板商店街入口的「すや亀」店里能吃到这种味增味道的冰淇淋。味增风味和浓郁的香草完美结合,想让你忘掉这个味道?完全做不到啊!

  6位 れんこんソフト(愛知) 

れんこんソフト(愛知).webpれんこんソフト(愛知)

  爱知县的土特产靠藕撑起一片天,比如这款藕味的冰淇淋。在浓郁的牛奶冰淇淋上加入藕粉还有炸过的藕片。藕片薄薄的很松脆,味道和黄豆面差不多。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冰淇淋 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