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喝什么啤酒?苹果、Facebook还是杜蕾斯?

2015-08-30 06:42: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世界知名的品牌都有自己强烈的风格,从主色调、LOGO开始,都是一眼就能让人认出。如果这些知名品牌,有一天不约而同地推出了啤酒,外包装与口味会是怎样的呢?

想喝什么啤酒?苹果、Facebook还是杜蕾斯?想喝什么啤酒?苹果、Facebook还是杜蕾斯?

  世界知名的品牌都有自己强烈的风格,从主色调、LOGO开始,都是一眼就能让人认出。如果这些知名品牌,有一天不约而同地推出了啤酒,外包装与口味会是怎样的呢?

  英国T恤列印公司 Printsome的团队在某个星期五晚上喝着啤酒时,有人突然提出了这个问题:‘如果Facebook出了啤酒,会是怎样的呢?’最后玩上瘾的Printsome不只Facebook,还把其他知名品牌的专属啤酒也想好了!

  ▼Facebrew:A beer to connect everyone(连接全世界的啤酒)

Facebrew:A beer to connect everyoneFacebrew:A beer to connect everyone

  Facebook 的啤酒有經典的藍白配色與點讚圖示,是一瓶苦甜、清新並有些刺激的啤酒,酒精濃度與一般啤酒差不多,是所有人都會喜歡的啤酒。

  ▼ Google:It always gives you right answers(總是給你正確答案)

Google:It always gives you right answersGoogle:It always gives you right answers

  Google 的啤酒包装採用白底与缤纷的亮丽的 LOGO,任何时候都提供你正确答案,如果这次的答案不对?没关系,再喝一瓶吧!

  ▼ BrewTube:Broadcast your Beverage(散播你的啤酒)

BrewTube:Broadcast your BeverageBrewTube:Broadcast your Beverage

  最适合在看影片或打电动时饮用的啤酒,包装上也没忘了YouTube最重要的播放键!

  ▼ iBeer:Drink Differently(不同凡“饮”)

iBeer:Drink DifferentlyiBeer:Drink Differently

  Apple 的啤酒包装当然是一贯的简洁,瓶内是使用有机苹果酿造的淡雅啤酒,一整个走质感路线。

  ▼ AleBnB:Drink Anywhere(到哪裡都能喝)

AleBnB:Drink AnywhereAleBnB:Drink Anywhere

  Airbnb的啤酒在世界各地都能找到,大抵是有著水果香气的轻碳酸啤酒,但每一次喝味道都不相同,由来自世界各地的水果酿造而成。

  ▼ BrewBerry

BrewBerryBrewBerry

  Burberry 的啤酒专为女性供应,喝起来健康又淡雅,女性饮用时可让自身更加典雅高贵,同时也是市面上最昂贵的啤酒。

  ▼Victoria’s Secret: The Angel’s Choice

Victoria Secret The Angel ChoiceVictoria Secret The Angel Choice

  ▼Nike: Just Drink It(喝吧)

Just Drink ItJust Drink It

  ▼Ubeer: The perfect beer for the responsible driver(专为负责的司机准备的啤酒)

The perfect beer for the responsible driverThe perfect beer for the responsible driver

  这是一款不含酒精的饮料,都知道司机不能酒驾,所以 Uber 让司机能喝一杯,但是又不会让他们醉酒驾驶。

  ▼Tinder: Your perfect match

Your perfect matchYour perfect match

  ▼Durex: Let’s see where it takes us (看看它能创造出什么)

Let’s see where it takes usLet’s see where it takes us

  暧昧又苦涩的口味,这瓶啤酒就是约会(yue pao)神器。

  ▼Stoutify: Green, young and motivational(青春和活力!)

Green, young and motivationalGreen, young and motivational

  Stoutify 是最适合在 party 上喝的啤酒,酒精度适中。听着音乐喝着 Stoutify,真是一种别样的体验。

  ▼LageredIn: A professional pilsner(一款专业的啤酒)

A professional pilsnerA professional pilsner

  ▼GQ: Made for gentlemen(为绅士而生)

Made for gentlemenMade for gentlemen

  如果前面提到的 BrewBerry 是为女士准备的啤酒,那GQ啤酒自然就是男式啤酒界的第一把好手了。GQ啤酒是一款黑啤,其中还加入了威士忌的成分。它也被称为“最提升男人魅力的啤酒。

  ▼Playbooze: Liven up a bachelor party, miss a wedding

Liven up a bachelor party, miss a weddingLiven up a bachelor party, miss a wedding

  ▼Drinksome: You Drink Awesome(让你喝得尽兴)

You Drink AwesomeYou Drink Awesome

  ▼Arsenal: Go Drunnkers!(冲吧,醉鬼们!)

Go DrunnkersGo Drunnkers

  这会是一瓶充满热情、能量和力量的啤酒,酒精浓度比一般的稍高,但也不会太过分。

文章关键词: 啤酒 Facebook 杜蕾斯 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