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告诉你今年秋冬最值得买的三大品牌

2015年08月27日16:06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其实今天我介绍的这三大品牌(单品)完全就是我自己今年秋冬想买的,哈哈哈哈。不过可能有些也会买不起,也有一些可能也不太适合自己,只能意淫一下啦,把我喜欢的也推荐给大家看一下。

  Moncler x AMI 2015 Fall/Winter

  Moncler的羽绒服当然每年秋冬都会大热,尤其是生活在北方的人必然很需要一件。 然后Ami也是经常推荐的好看的小众品牌,今年秋冬俩家联手出了秋冬系列,除了秋冬必备的羽绒服大衣外卫衣外,还有帽子等配饰。广告模特选的也很年轻,跟Ami品牌的年龄定位蛮吻合的。

  本次合作系列有一个最大的特色就是品牌logo做的超级大,一般logo太大的单品都不太会受大家的喜爱,一不小心就会被打上暴发户最爱的标签,不过此系列虽然logo大,但感觉还蛮有设计感的,而且配色什么的看上去很年轻,十分街头。

  此系列有着极强的实穿性,阔型大衣也是型男们的秋冬必备。

  羽绒服当然是不会缺少的款式,它虽然保暖,但很多时髦人都非常排斥它,因为穿上太肿,这个时候,设计就真的很重要。

  还有全身的look是这个样子的。

  如果感觉羽绒服太臃肿,那么羽绒马甲是最好的选择,可以避免这一问题外,秋冬还有很强的保暖性,这件也是我本此系列里最想拥有的一件。

  Louis Vuitton

  最近真的是说louis vuitton说的有点多,自己都说烦了,我今天就少说废话,主要想给大家推荐的是今年秋冬的小包,logo印花虽然都是最经典的,但款式真的是每一件都想要!先来看看秀上是什么样子。

  下面的这个形状是我自己最喜欢的。

  这次秀场上除了向大家展示了好看的小包外,还给大家展示了一种新型的背包方式,就是叠背,将不同型号大小的包包背在一起,看上去很好看,但如果私下背出街,会不会让人觉得有点作。

  选择这样的小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点,背包的袋子一定要是细的窄的皮带子,那种尼龙的宽带子真的会让本来还不错的小包立刻变土掉,暴发户钟爱的款式和时髦小包的区别就在这条袋子上。

  而且,一定要斜挎,背的时候一定要控制长短,看图

  好看的手提包也很好看,可以搭配小的手拿包(虽然看上去很像洗漱袋)。

  GUCCI

  Gucci只从新设计师上任以后就彻底改头换面,整个风格也大变,好评不断的同时也备受关注,只是男装上也变的很娘,虽然我是无法穿上身,但还是十分喜欢,尤其是各种毛毛的鞋子。

  刚看到的时候本来以为它会很难穿,不过后来看了很多别人上脚后的照片,就感觉也没想象中的那么难搭配。

  鞋子也分为两种款式。

  然后包包大家也可以参考哟。

  就连大家一向不喜欢的大 logo腰带,在经过重新的设计搭配后感觉也变得好看很多啦。

  看看达人们的街拍,不过身材气质都是关键,不然腰带还是会容易沦落为暴发户款式。

  最后,还有这些小饰品也推荐给你们看一下。

  都说了,男装女装会穿插发的!!发现最近虽然多了很多女粉丝,但也有好多男粉丝取关,好难过哟!!你们记得点赞!!哈哈哈!!

 

  公众微信号:scpinpai (直接搜索即可关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羽绒服 品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